close



我年紀小的時侯還算能吃辣,自己出門外食都是點辣的東西,但自從認識鴻董以後出門吃飯我就很少碰辣的,因為他的腸胃很敏感没辦叉吃太辣的東西,再加上兩個小朋友也還小不會吃,所以我吃辣的功力可以說越來越減退...想去吃麻辣鍋得要看優雅團的姐妹們有没有揪團,要跟鴻董去吃是絶對不可能的事啦!



正好鴻董在小S的論壇裏面看到有車友要揪團去吃麻辣鍋,問我去不去?這一兩個月很常去吃到飽的餐廳,說要去吃到飽的店我有點猶豫不決...但難得鴻董會想問我,再說也有一陣子没和smart的LDS車友聚一聚了,正好假日有空就大家揪團去吃麻辣火鍋吧~




這家鮮都麻辣鴛鴦火鍋是之前車友曾聚會過的餐廳,雖然是吃到飽,但食材都蠻高級的大家的風評很不錯,因為想錯開用餐人潮,所以我們約下午兩點去吃,這樣才能吃的盡興也不會人擠人,果然只有我們九大兩小空間寬廣的很,老板娘和服務生就務我們這桌,有當大爺的FU啦!




到食材區果然東西都不馬虎,蝦子花枝蛤蜊蚵仔都算基本款,但牛肚牛筋牛腱,豬肚生腸,甚至還有豬腦,都讓人吃到飽這就够大氣了吧?





很少看到吃到飽會提供水蓮,劍筍,苦瓜的,青菜也不隨隨便便,其他的蔬菜和火鍋料也都相新鮮又多樣~



科學麵,粉絲,老油條,肉燥飯也是樣樣不少!



水果都是提供當季的,而且好像才剛從市場買來的那種新鮮度,就連香蕉都是不會過熟,木瓜,蘋果,芭樂也都切的很美又乾浄,統一布丁和養樂多也都是大品牌,可見店家在提供的食材上有花相當的成本~





小零嘴,杜老爺冰淇淋也都任你吃,有帶小朋友的家長不用怕小孩不吃東西,甜點零食他們最愛了!但這裏的酒類是要另外付費的,愛喝酒的人可別以為是讓人喝到爽的,結帳的時侯可別盧老板蛤!




看看這個啦!整冰櫃的玻璃瓶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無限暢飲,愛喝可樂的朋友一定會樂翻天,尤其是小朋友,光吃水果,喝汽水,吃冰淇淋就回本啦!




醬料區的醬料都任你隨意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想喝茶這裏也有提供,在醬料區另一側的冷飲機店家有提供統一的純喫茶,它是直接打開利樂皇包裝倒進去機器裏的,不是自己隨便調的哦!連茶都用大品牌的,不禁要稱讚這家店的老闆真的很用心~



因為鴻董和兩個小朋友不吃辣,所以我們點鴛鴦鍋,右邊的是麻辣鍋,左邊是蕃茄鍋~




另一鍋也是鴛鴦鍋,一半辣麻鍋,一半昆布鍋,講那麼多肚子餓扁了,材料通通給它丟下去啦!





這裏的肉是現點現切,有豬肉,羊肉,牛肉三種,吃完隨時都可以再加點,看看這牛肉的油花真的很不賴!我們當然是不可能區區點個幾盤就算了,非要吃到過癮不可的~



火鍋搶搶滾,不管麻辣鍋還是蕃茄鍋我都通吃啦!蕃茄鍋的湯頭加了各種食材後口味更濃厚好喝,又有微酸的蕃茄香,這個鍋是老少都咸宜~



這裏的麻辣鍋湯是可以喝的,算是溫和型的麻辣湯,並不没有很濃重的中藥味,人家說麻辣湯用來涮食材就好,這樣比較不會造成腸胃上的負擔,不過我還是有嚐試喝了一小碗,這麻辣湯雖然會辣但這種辣度是我還可以接受的,朋友阿峰卻說還不够辣,他平常有在練,這個我就甘拜下風了...





這裏是限時兩個小時吃到飽,這兩個小時吃下來還真是滿意又滿足,食材佳,環境也整潔,空間也寬廣,是全家和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店家的消費方式




過年也到了,現在都流行去外面圍爐,這家新年不打烊,開店服務懶得煮飯洗碗的人,在家圍爐要準備一堆食材光想就累...來這裏都不用傷腦筋,而且還開到凌晨兩點,打麻將餓了要吃宵夜也没問題,過年就是要舒舒服服的過啦!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82號


電話:07-7103321.0933530351


 


 


 


 

arrow
arrow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