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只想窩在房間看電視,一點寫文的衝勁也没有...


下午才想說回一下朋友們的回應,


一進格子發現不少過路客進來留言,


心裏的直覺是:又是上精選了嗎?


果不其然是到東港華僑市場吃海鮮被選上了~


雖然說對上精選已經可以平常心看待,但心裏還是很誠惶誠恐的,


深怕自己拙劣的文筆又要貽笑大方啦!



 


當然還是要感謝雅虎的評選員在牛年要跨入虎年的當兒


給了我這個新年禮物,

也許就是我文中平實的感覺更貼近生活吧?

所以再次選擇我的文章, 把我自己的生活點滴分享給大家~


更感謝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我的老格友,


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還有不少默默支持著我的潛水客督促著我的格子,


有你們的指教更讓我有一份責任感要把文寫好,


尤其灣裡地區有在收看我格子的在地朋友給我的指正,


更是由衷的感謝你們~


最後要謝謝把電腦空出來讓我寫文的鴻董,


往往等我寫好文都很晚了,他總是很耐心的等我把事情做完,


雖然他對我寫部落格是有那麼一點不以為然,


不過他會願意幫我拍店家的照片,一切就盡在不言中了...


本來今天照進度也應該PO一篇食記才對,


但我實在很想看文龍和有慧訂婚,所以呢,讓我偷懶一下蛤~


 


本格其他精選文章:


       長在樹上的黑珍珠--嘉寶果

       來盤精緻的咖哩--咖哩事典


       假日來吃臭豆腐和香雞排


             北海岸也有好吃的蝦料理 


             Cold Stone Creamery--酷聖石冰淇淋 



             到東港華僑市場吃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