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和smart的車友又聚在一起快閃,中秋才剛過不久,所以來個烤肉趴,大家聯絡一下感情~






這次約的地點是位在高雄縣鳥松鄉水管路的"田庄休閒農場"這裏有搭棚的烤肉區和一大片草坪,感覺是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說是農場,但我們只有去烤肉區,其他地方有些什麼,我就不清楚了,烤肉區前大概就是以上這樣的景觀~



大家的愛車停在樹蔭下,是個很不錯的停車地點~


有些車友我見過幾次,這次有增加幾位是我没見過面的車友,還有明星臉的車友來參加活動,因為新購的"愛的相機"已經上次在墾丁曝光過了,所以理所當然活動照片要由我和鴻董來擔任攝影的工作,這次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有些照片已經在華人及小雞頭的論壇有PO過一些了,避免重覆太多,所以我有的照片是尚未曝光過的,以下是10月11日在田庄休閒農場的烤肉照片,大家來看看吧!





這次的活動是由南區LDS CLUB的康樂股長CHA和阿峰準備烤肉用品及連絡車友事宜,真是辛苦他們啦!








有幾位車友是第一次見到,不過鴻董倒是常和他們在晚上的聚會常碰面~上次去淨園馬場的車友這次大部份都有來,多見幾次面大家就熟啦!




這是台南的車友王先生一家人,第一次參加車友的活動,王先生長的好像MOMO親子台的焦糖哥哥喔!現場看還不怎麼覺得,回家一看到照片真的是越看越像,連昱瑄都說超像的~

這位夏小姐,人很親切和小朋友好容易打成一片,她幫我照顧昱瑄,煜婷,讓我能好好的拍照,感恩蛤~












有烤泰國蝦溜~經過CHA巧手排盤,看起來更加美味可口,水啦~~大家邊聊邊吃,即使有些烤焦了也無謂啦,只要聊起smart就有說不完的話題!




小朋友則在一旁玩沙,騎搖搖馬,每個都玩的髒兮兮,我幾乎不讓昱瑄,煜婷玩沙,即使家就在黃金海岸旁,但我是個怕麻煩的人,想起要清理就累人了,但那天看她們姐妹和玩沙玩的不亦樂乎也没辦法了,就隨她們吧....






小朋友最愛的"舉高高",剛開始是soho要逗煜婷開心,結果小朋友們聞風而來,每個都要"舉高高"累壞了soho這個大男生,後來連阿峰和一位車友都輪流幫忙,小朋友是高興的哈哈大笑,尤其昱瑄又是重量級的,結果好幾輪下來三個男人都累到"不舉"投降不玩啦!(還是鴻董比較聰明躲到旁邊吃東西)



車友紋紋,soho和其女友,也是幫我很多忙,輪流照顧煜婷,個性熱情又大方,都是活力十足的年輕人,和他們在一起似乎我也變的年輕起來了!



紋紋和她的友人,有没有覺得那位朋友很像藝人麻衣?我個人覺得好像啊!那個皮膚真的是光滑又細緻,好像日本女孩哦~紋紋的笑容也是美的不得了呢!




soho的女友是阿美族的,看她瘦瘦的居然力氣那麼大,背的起七,八十公斤的soho真是太厲害啦!他們這一對的感情超好走到哪裏都黏在一起,真的是羡煞眾人~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為這次的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過光這樣還不够,要和自己的愛車合照才是重點啦!








因為大合照是由鴻董所拍,所以他没有入鏡,我幫他補一張照片,有帥吧?



那天烤肉有下雨略嫌美中不足,但有各位車友很熱情的參加這次的活動,讓這次的烤肉圓滿的結束,"愛的相機"也達成它的任務,如果車友有想要這次的活動照片,再跟鴻董連絡蛤~期待下次的聚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