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的smart車友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聚會,白天大家上班,上課,晚上就是大家放鬆的時間了,大家因車子結緣出來聚會次數多了就這麼"拉滴賽"也"拉"出一段朋友情,進而組織起一個南部"LDS俱樂部”這個俱樂部的名字很淺顯易懂,就是聊天打屁和遊玩的一個會,加入這個會當然除了要有smart的系列車款之外,熱愛smart,當然是會員的基本條件之一啦!



為了慎重其事,LDS俱樂部還請人設計LOGO,可見得車友們對這個會的重視,在車友阿峰熱心的奔走下,LDS的LOGO誕生啦~~


而且還自費購買切割機來幫車友們製作反光貼紙,也幫車友們貼的漂漂亮亮的,真的是足感心吔!



LDS全名是ove-river-mart 愛的駕駛者smart


d往左邊看是一隻蝸牛,表示每一台smart都有一只渦輪,LDS的會名的L就藏在中間的紅色圈圈裏面~把字融合在圖相裏面,設計這個LOGO的設計師把這個會的"宗旨"和smart的特色都表現出來了!粉漂亮的LOGO有迷有水啊?



這次聚會的地點選在台南,是為了不方便去高雄拿貼紙的車友們所辦,但要在台南找到一個可以好停車又幽靜的所在還真不容易...我和鴻董可傷透腦筋啦!



原本屬意安平林默娘公園對面的庭園咖啡,但考慮到價位的問題不想選太貴的地方,記得前陣子和姑姑來新孝路的海拔900米喝過咖啡,那裏的環境和價位都還OK,最重要的是很好停車,有足够的車位可停,雖然他們的餐點普普通通,不過大家主要是來聊天交流,餐點不是最主要的,所以就決定在那裏舉辦了!



因為聚會在晚上,所以"愛的相機"(昱瑄叫它大眼睛)又出動啦!所以這次在華人smart俱樂部po上去的活動照片還是由我和鴻董來操刀了~~


還有,為了我的美食格友,我會把餐點的照片多po一些,把之前我拍的一些照片也一併讓大家參考!所以這篇的照片會比較多唷!



那麼就來看看上星期日10月18日晚上8點30分在海拔900米咖啡,台南車友的聚會吧!



海拔900米咖啡位在新孝路新興國中大門前,不算太難找,因為我把住址寫錯啦,差一點讓車友找不到,真是不好意思...


之前有在華人的網站上po要聚會的消息,但回應的車友不多,原本想說大概没什麼車友會來吧?結果台南的車友都是內斂型的,在上面都没喊聲,結果一來就是十輛車,讓我和鴻董大感意外...




那天來的台南車友幾乎都有帶小朋友來,這裏的庭院有鋪草皮也很寬敞非常適合小朋友在這裏玩耍~


 


菜單






這裏的餐點最貴是250元的火鍋,最低是20元的果凍,走的是平價路線~


 


鬆餅




味道應該還不錯,王小弟有吃光光唷!


 


巧克力蛋糕



 


起司蛋糕



這裏的甜點應該是向人批來的,菜單裏面没有寫,這是直接去冰櫥拿的,巧克力的蛋糕體我覺得有點乾,起司蛋糕的奶味也不濃,但也不算太難吃,味道尚可...


 


雞米花



這樣一份35元還不算太貴,這是小朋友最喜歡吃的了~


 


法式香草牛奶鍋



這個表妹吃過,她說牛奶味太淡,那鍋她吃的很勉強...那天車友聚會還好没人點這個~


 


韓式泡菜鍋



 


咖哩牛奶鍋



這個鍋,車友cha說味道很淡不會鹹,她還向服務員要了塩,加下去後有味道了,但不是她的菜,另一個車友喝了一口則覺太鹹~


 


日式和風炸豬排(咖哩醬)



這個的咖哩醬似乎太少了不够沾....


 


椒麻雞套餐



雞腿炸的還蠻酥脆的,但這個沾醬也是太少,而且是有勾芡的,和一般的椒麻雞不一樣,這個味道不是很道地,不過既然餐點普通已有心裏準備了,也就不要太挑剔了....


 


香脆茄汁雞腿燉飯



這個是為了昱瑄點的,因為她不愛辣,也不愛吃火鍋,她愛吃雞腿,這個剛好符合她的要求~


燉飯用蕃茄醬加少許的起司下去煮的,剛開始吃還覺得還可以,但我越吃越膩,昱瑄又只顧著玩,冷掉的燉飯實在不可口,還好雞腿她還挺捧場的吃了大半,但附的玉米濃湯不是我在說,實在很差,不會燙也就罷了,一點都不濃以外味道也好淡,這個湯大家都說很難喝,我喝了兩口就放著了...


 


飲料



點餐附的是紅,綠茶,要換其他的飲料要補差價,以上分別是熱飲的鮮桔茶,飄浮紅茶,奶茶及紅茶~




大家邊吃邊聊,餐不好吃就忘了吧...


以下是聚會的照片~~













焦糖哥哥的愛子王小弟分享剛買的恐龍玩具,讓那天參加的小朋友都有玩具可玩,真是個大方的孩子呢!






店外面的燈箱成了孩子們的舞台,大唱海角七號的主題曲,雖然唱的2266但笑果十足啦!






每個人的愛車當然都要來張獨照!別忘了smart才是主角~





每次聚會一定都要留下合照啦!可惜有幾位車友已先行離去,没一起拍照實在很可惜~希望台南的車友有活動都還要再來參加唷!


 


海拔900米咖啡


地址:台南市新孝路142號


電話:06-263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