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rt車友在墾丁的活動結束後,也該吃晚餐了!這家位於恆春的鄉村冬粉鴨,是車友們說來恆春一定必吃的店,那時大概是傍晚五點多,聽鴻董說店內生意好的不得了~



那時鴻董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吃燻鴨,他要幫我帶回來,聽到有好吃的我豈能說不?還說要幫我拍照,要是平時他根本不拍食物的,没想到我寫格拍照也多少有影響到他,雖然照片不是很多張,不過他肯幫我拍照就已經是很難得的事了!


(以下店內照片由鴻董掌鏡)


 


扛棒



店看起來不是很大,鴻董說坐位是在後面


 


門面



擺滿燻好的鴨肉和其他一些煙燻製品~



這家店五點營業,他們一行人到時才剛營業不久,所以還有座位可坐,越晚生意越好!


 


價目表



除了鴨肉還有賣一些豬內臟的魯味,不全是專賣鴨肉,也是有照顧到不吃鴨肉的朋友~


 


鴨肉乾麵--45元



因為他們中午才在墾丁吃了海鮮大餐,所以都不是很餓,因此鴻董没有點麵食,這是車友點的,看起來像是放了蔥油酥的鴨肉油麵,看起來很簡單,滋味不詳..


 


下水湯--35元



 


鴻董說湯頭很好,但下水料太少,只有幾片的鴨胗吃不過癮...


 


燻鴨肉切盤



這裏的燻鴨是採稱重的方式計價,切了半隻和車友們一起吃


 


魯味拼盤



叫了鴨心,鴨腸,鴨胗,鴨翅,豬大腸..等,可惜我不在那邊,不然我一定會再加點鴨米血...


 


特調辣椒沾醬



店家說鴨肉配這沾醬滋味更棒,這個特調醬鴻董有包回來,裏面一小塊一小塊的東西,我還以為是辣菜脯,結果夾起來一嚐是薑,上面的辣油真的辣死人不償命,底下的醬味道很够,除了辣還有鹹味,鴨肉沾這個醬吃的確很特別,但就吃不出原本的煙燻味兒了...


這家的消費我覺得以一般賣鴨肉料理的店比起來,價位算是稍高,他們五個人點了以上這幾樣,就花了六百多,算是貴了些!


 


鴻董幫我外帶的鴨肉



連外帶魯味都要排隊,上面的籃子都是待切的魯味,可見這家的生意的確是不錯!


正結好帳要去取車時,有輛車子A到小白,還好只是小擦傷,對方賠了五百元,鴻董回來的時侯說我吃到的鴨肉是他小老婆(小白)受皮肉傷換回來的,要我可要好好的品嚐蛤~


 


鴨翅及魯豬大腸--100元



看這樣才沒多少東西,竟然要100元,還真貴...


 


豬大腸



豬大腸小小一份没幾塊,某些部份看起來又白白的,好像不是很入味的樣子,但一入口,我的舌頭告訴我: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大腸~雖然看起來没什麼醬色,不過外表洗的乾淨聞起來也没一點豬臭味,只有淡淡的煙燻香氣還魯的十分入味,又很好咀嚼,越嚼越香,沾上特調辣醬,香,鹹,辣,三味一體更加美味,這個大腸我超推,好吃!!


 


燻鴨翅



這鴨翅也是魯的很入味不過鹹,肉也緊實,三兩下就啃光光了~


 


鴨肉切盤(半隻)--280元



這滿滿一盒都是要給我當消夜的,但我是没有吃消夜的習慣,吃完了那一百元的魯味,心裏已經很有罪惡感了,就偷吃了幾塊而已~



鴨肉同樣也是不過鹹,加上迷人的煙燻氣味,真的很容易一直吃下去...不過可能是店家大量燻製,所以一些和鴨子重疊的部份没有上色,看起來白白的,不過仍是沾有糖燻的香味,鴨皮很好吃,沾上特調辣醬超過癮的!這個辣醬我喜歡~


放隔天回溫後再吃也是很好吃!光是外帶回來的鴨肉已經讓我對這家店印象够深刻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到本店去品嚐他們家的招牌冬粉鴨!


 


 


鄉村冬粉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28號  


電話::08-8898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