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車友CHA的提議,原本我對於要不要騎馬這事兒很猶豫,畢竟年輕人還是比較有衝力興趣勃勃的,在她的鼓勵下,我答應和她一起去體驗騎馬樂~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想說體驗一次看看也好,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一個人的費用是500元,入園券可以抵用,把車友的票集一集,再付500元可以讓兩個人體驗,等於我們這次騎馬一個人才250元,這樣算是有划算啦!



一開始要填一些資料,我還以為是要填什麼"出事概不負責同意書"哩,原來只是寫一些個人的資料,還害我先前有點剉到..



接著工作人員寫了張估價單給我,這是等一下要拿給教練的,上面寫著"蘇州"..啊是要去蘇州賣鴨蛋哦?怎麼越想越奇怪啦~~


 


裝備



有馬帽,安全背心和綁腿,雖然這裏的馬都經過訓練,不過安全還是要注意才行!(以下的照片由鴻董拍攝)


 


換裝



我本來是穿有跟的鞋子,工作人員說不行,後來還是鴻董去拿他的球鞋來給我換,人家的"腳婆"可没10號這麼大啊..



和CHA整裝待發時,我一直在飆汗,心裏七上八下的,不知等會兒會是什麼情況?臉笑的好僵啊...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教練旁邊準備要開始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一看到這麼高大的馬,我差點打退堂鼓了,不過既然都來了,不能被看扁啦!上吧~~



我騎的這隻馬叫芭比,個性很溫馴是隻懷孕的年輕母馬,再過兩個月就要生小馬了,因為牠也需要運動,所以教練讓她做我的拍檔,等下個月牠就不工作了,要專心待產啦!



帶我的這位教練是訓練過高雄騎警隊的馴馬師,經驗豐富,有他的帶領,讓我安心不少~



看我的馬上英姿!113_帥



CHA的馬上英姿~帥啦!113_帥113_帥



來個小跑步~



其實一上馬背後就不覺得害怕了,反而很有新鮮感,如果每一個步驟都有依照教練指示來操作的話,騎馬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每圈跑完,不要忘記拍拍馬兒鼓勵牠做的好哦~




這位教練果然是教學經驗豐富,所有的狀況都在他的掌握當中,我漸漸的抛開害怕,開始享受騎馬的樂趣!



看我笑的開心的勒!騎馬好好玩~


當然芭比也是很乖巧,十五分鐘的體驗,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這次的初體驗圓滿的結束,也要謝謝鴻董大力的支持我去做平常没機會做的事情,讓我能有這次的經驗,感覺很新鮮,人生真的什麼都要嚐試一下,不然會後悔啦!


 


相關文章:和smart車友淨園機場咖啡快閃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