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結束在施恩教養院的行程後,看看時間還早,鴻董說有smart的車友約在高雄喝咖啡,所以一吃完午餐我們就直奔高雄赴約~



車友阿峰的椅套很騷包,鴻董說他也要裝一套啦!



來到的是在小港機場旁的淨園機場咖啡,這裏我是第一次來,有十幾位車友參加,平常有車友約快閃都是去PUB,像我這種人妻不適合去那種地方啦!這次難得走出戶外來這種全家都適合的場所休閒一下,小朋友也都很高興!



這是入園券,全票100元,超過90公分的小孩半票50元,嬰幼兒免費,票券可抵餐飲費,我們一家四口買了兩張全票一張半票~


 


淨園機場咖啡的入口處



 


環境




這裏的場地整理的很好,一進園就可看到一個漂亮的池塘,養著錦鯉和天鵝,滿園綠意,走在這麼詩情畫意的環境裏,心情相當舒暢~



走上二樓,可以看見小港機場裏正在起降的飛機,各式機身的彩繪都各具特色,但我坐的地方有點遠,只拍了這麼一張算是比較清楚的照片



二樓的座位蠻多的,可以選擇坐露天的座位或木頭搭建的棚子,坐定位後,我到點餐處去點餐


 


菜單



這裏的餐點選擇没有很多,我拍了一張做做參考~



因為用入園券可以抵消費,所以每樣餐點的價格都徧高,這裏是採先點餐付費後拿號碼牌,再等叫號領餐的方式,排隊的人還真多啊



我只點了兩樣東西給小朋友就要300元了,扣掉券上的點數,還要再付150元,反正來這裏就是要休閒,高興就好了啦!

 


義大利麵




這是車友CHA點的套餐,名稱和味道不詳...


 


小點心


 



雞塊是要給小朋友吃的,昱瑄可能太久没吃雞塊了,看她吃的那麼津津有味,一塊接一塊的往嘴裏塞,其實那個味道很一般般啦!昱瑄吃的這麼開心,連車友阿峰的愛女RUBY都被昱瑄霞到了...


 


魷魚伯烤魷魚


來這裏嘴巴不動一下很難過,所以鴻董又跑去買烤魷魚來吃,這家叫魷魚伯的烤魷魚,很柔軟不會硬到咬不動也還算不錯吃,不過我和鴻董還是認為韓國的達克烤魷魚比較好吃~



 


冰水果茶



這杯水果茶,水果放的種類很多,看起來色彩繽紛,這樣感覺還蠻有價值感的,剛喝味道還挺濃的,酸酸甜甜,充滿南洋的熱帶風情~



這樣的午後來杯水果茶,吃個小點心,吹著涼涼的微風,看著遠處起起降降的飛機...這樣悠閒的心情是無價的~



這張照片RUBY和昱瑄的表情很好,我很喜歡!




喝罷下午茶,我們一行人下了樓在淨園四處走走,CHA提議去騎馬,我没騎過有點猶豫,在她的勸說下,我決定"撩"下去啦~


請看:淨園馬場騎馬初體驗


 




到了馬場,旁邊養了兩隻鸚鵡,昱瑄看的十分有興趣~




還有小朋友的騎馬體驗區,因為這裏養著馬,所以這區的味道不是那麼好聞,除了氣味以外,周圍環境整理的算乾淨!



這位車友五百小姐,一路幫我照顧煜婷没有半點的不耐,真的很謝謝她,感恩蛤!



最後當然要來個smart車友快閃大合照囉!


(合照感謝CHA大方提供)



這次的快閃很愉快,讓我渡過很棒的一個下午,下次有快閃要多出來戶外啦,這樣我才跟的到蛤~豬不豬道?(這是講給smart LDS幫的康樂股長CHA聽的)


GO!GO!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