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夏天有時侯懶得自己煮紅茶的時侯,就會到離家不遠處的"煎茶院"買個冷飲,這家也應該有十幾年了,打從我嫁過來之前就有了呢!灣裡近幾年,冷飲店才開始變多了,這家算是灣裡地區經營茶飲,客源很固定的店~



 


十元茶飲



賣的茶飲其實都和別家大同小異,我會去買他們家的茶主要是便宜,基本的紅,綠,烏龍,青茶也不難喝,一大杯都是十塊錢,特調則是十五元起跳,夏天還有冷泡茶一杯十元,用的是青茶包,味道還OK,只是小杯了點~


 


章魚燒攤子的模樣





在賣的這位姐姐在這家店也待很久了呢,我是熟客,見面都會打打招呼~





冬天他們會賣燒仙草,夏天則店門口會擺紅豆餅或章魚燒,去買茶,順便買一盒來當下午茶!


 


章魚燒--35元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味道有香~


我有時侯去夜市的時侯會買日船的章魚燒,還算蠻喜歡吃章魚燒的!灣裡有人在賣,也好讓我可以偶爾解解饞



雖然有加芥末,但一點都不嗆...有嗆的才過癮啦,這個芥末是假的~



裏面真的有放章魚啦!我以前有在市區買過裏面章魚塊小到不行的章魚燒,這家放的雖然不是很大,至少還吃的到口感...其實他們的章魚燒我不會覺得難吃,但我還是比較愛日船的~



下午吃這樣也是會飽的,下午茶都吃這種高熱量的東西,難怪我都減不了肥...


 


煎茶院的位置在灣裡路上,往市場方向右手邊


還有哪一家章魚燒好吃呢?來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