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淺野屋的麵包後,我家鴻董好像吃上癮啦!只要有出門就會跑到淺野屋去買幾個麵包回來,這陣子麵包吃的有够多的了~


這家的麵包不定期會出新產品,有時侯去都有驚喜!


下面都是這陣子吃的,還不包括我上次有po過的,重覆的我就不再介紹了~我家鴻董没在記名字的,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鹹麵包














鹹麵包幾乎都我和昱瑄包辦的!鹹麵包的餡料都很飽滿,像有些調理麵包有包生菜或肉類的,我都不愛隔天吃,因為冰過後隔天很難處理,所以我都當晚吃掉,這陣子體重上昇也是這個原故啦!


 


甜麵包








他們家的甜麵包水準也不錯,外層的酥皮都做的很香濃,鴻董愛吃他們家巧克力口味的麵包~


 


蛋糕








蛋糕的水準也是很不錯!這家用的奶油聽店員說用的是進口的高級動物奶油,做出來的蛋糕香氣足,而且對身體比較不會有過多的負擔,不像有的麵包店用的是植物油,吃下去都屯積在身體裏面~


但是蛋糕放冷藏再吃的話,因為用的是動物奶油,所以拿出來的時侯會比較硬一點,放室溫一會兒就會恢愎鬆軟了!


數一數還真吃掉不少麵包,蛋糕.....


這些淺野屋的麵包都很好吃!而且又新鮮,我們全家都很愛~


以前的食記: 愛上這家的麵包--淺野屋精緻烘培坊


 



淺野屋精緻烘焙坊


 


總店住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2132號(三官路口)


電    話:(06)2220907



 


分店住址:台南市崇善路505號



電    話:(06)2892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