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讓我偷懶一下,因為我要出門去大採購啦!


回來可能很累,所以大概没空po文了,這篇就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吧!



說到布丁,台南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是依蕾特吧?這個已經儼然成為台南的名產了,但上星期有吃過啦!所以換個口味,來吃個台南老字號的銀波布丁吧~



去買的時侯是晚上了,我這台陽春相機,夜拍實在是超級差的,又抱著小孩,所以大家就忍耐點看吧!



買了10顆,一顆20元,這樣好吃的布丁,20元已經算是很便宜啦!



但它没有精美的包裝,送禮也不好看...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銀波的布丁~




吃起來雞蛋味十足,口感又很實在,跟焦糖的味道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味....




以前有寫過銀波的布丁,因為太晚了,該去睡啦,今天就寫到這裏吧!


有興趣的話請看我以前的食記:


堅持傳統口味的手工布丁--銀波布丁  


 


銀波布丁老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 


電話:06-2274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