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爸常帶我去逛和緯市場,幾乎一個禮拜就去一次,就是那陣子太常去了,一些在那裏拍的相片都不敢po,就是怕大家都看膩了,就一直壓文,今天看來看去,不知要分享些什麼,突然看到五月初去逛和緯市場的相片,自那次去逛完後,家裏有些事情在忙,就也没機會再去了,唉~好想再去哦!


來看看我那天買些什麼吧!



首先到蓉蓉園去看小帥哥在不在?嗯...不在哩,所以我只拍到他妹妹啦!



 


買了一份糖醋雞和麻辣鴨血各50元



雞肉炸的太硬了,這道我覺得調味稍鹹,有些辣辣的蠻下飯的!


 


寶島豆漿



對面賣豆漿的經過好幾次都没買,昱瑄很喜歡喝豆漿,試喝後覺得蠻濃的,買了三瓶,還買了豆花~


 


豆漿(三瓶)--100元



我買了一瓶黑豆漿,兩瓶白豆漿,我以前没喝過黑豆漿,我本來對黑豆漿一直不敢嚐試,結果意外的好喝~這家的黑豆漿完全没有奇怪的味道,而且味道還比普通豆漿更香濃,果然食物還是要多方面嚐試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菜啦!


 


豆花(小)--50元  蜜紅豆--20元



這家的豆花太軟,水份太多,我不推...不過蜜紅豆還可以!


 


全信麻油鴨米血(大)--80元


這個PO很多次啦!是我去和緯市場一定必買的,好吃的不得了~大推啦!


 


林家專業蛋炒飯



本來我要買的,但是昱瑄說她不想吃,就算啦!


 


二哥牛肉



這可不是kitt家的二哥開的啊,她們家不吃牛的!


 


雪花牛肉



 


牛小排



我本來就有想要買牛肉回去煎,剛好有看到就停下來問問看,老板說他們家的牛肉是從台東來的本土台灣牛肉,他是做大盤批發,所以他家的牛肉新鮮有保証,本來聽老板講這樣就很心動了,加上他又是基督徒三句不離"讚美主!",應該是很誠實的!


 


霜降牛肉



老板和我聊的很來,整塊拿起來讓我拍照,本來我是想買牛小排,後來看到這塊霜降牛肉,我就改變主意了!



老板長的有點像名廚詹姆士~



因為我不常在家煎牛排(家裏長輩不吃牛),所以很怕煎壞了,厚片的我不會拿捏時間,所以老板建議我大約1.5公分的厚度,只要表面煎一下即可!



這樣六片500元還多送我一片多切下來的牛肉,這樣我不知道有没有貴啦,不過這個價位我是可以接受的~



回家後隔天煎來當午餐,表面抹上老板附的自製黑胡椒塩,兩面稍微煎一下,可惜我没有那種專用的鍋具可以煎牛排,也没有紅酒做醬汁(紅酒還在tracy家啦!),就這樣隨便的吃了...



雖然只有黑胡椒塩,但霜降牛肉果然好吃,會Q呢!肉也很鮮甜,鴻董吃了也讚不輸餐廳裏的~家庭主婦就是愛聽這個啦!當家人把自己煮的飯菜吃光,那是一種成就感,也是一種驕傲~



可惜我並不常聽到鴻董這麼說...是我不會煮菜?還是他不好意思說呢?唉~我只是需要多一點鼓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