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裏近幾個月來沉寂了一陣子,

我幾乎都在FB上活動對於部落格就採放牛吃草的態度,

不再趕文之外也比較没時間回應,

對於來看格及留言的朋友很抱歉。。。

但為了不讓自己又惡性循環,因此我不想改變目前的做法,

總之希望可以用輕鬆的步調來記錄生活,

所以我發文的時間會拉長,就隨興的,有時間才會寫囉!

**************************

今天聽聞有幾位好友都上了雅虎精選便上來看一看,

没想到自己也有中選一張。。。

 

 

雅虎忘了我很久啦!就故嘸來ㄚ捏。。。

 

但今天上了精選還是很高興的,謝謝蛤~

 

 

這張是分享給豬豬的合照,就上回大家一起去苗栗看桐花時鴻董幫我們拍的照片,雖然不是在我的格裏中選,但能上精選也是感到很開心~

 

以前也發生過我拍的照片卻在朋友家上精選,不過那表示我照片拍的好,人家才要拿去用啊~也是對我的另一種肯定啦!哈哈~

 


 

另外台南的好友:珍珠姐,流浪的貓,拉緹,小豬豬,這幾位也都是同一天中選三張,前幾天小葵也是上了好幾張精選,大家都很低調,但真的都很棒!給她們拍拍手,啪啪啪~~

 

總之上精選是開心的事情,不論是不是電腦選的總也是一種肯定啦!在平淡的日子裏有個小小的幸福感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