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7的早餐吃到抗議啦~~


所以趁著鴻董要去台南市區辦事情,盧他載我出門去!


這幾天早餐有吃的比較好了...不說話他就覺得有小7吃就可以了,真的是有吵有差啦!!


 


福記肉圓




這家很久没來了,自從他的皮變厚,肉變少,價錢變貴後就很少來吃了,剛好有經過,就給他下車買了,至少我覺得福記的醬汁很好吃啦!




這家的大骨湯在店裏喝是喝到飽的,不過没時間停留,我選擇外帶,現在一份兩粒要36元,還真貴啊....



肉餡的味道其實没有變很多,但是變小塊了...這家也算從小吃到大了,但是隨著越來越有名氣後,品質似乎没有跟著進步,反而學人家"高貴"起來了~~



但是這家的醬汁我還是很愛啦,配著肉圓吃,就算只吃皮沾醬汁我也覺得很好吃....


 


店家的地址電話



 


 


再來就是麥大叔的早餐啦!


火腿蛋堡



這個是昱瑄的最愛,她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呢!裏面的沙拉醬味道真不錯,我也喜歡這個~~


 


豬肉滿福堡



這就是我的了,我早餐如果有吃到麥大叔的我都嘛粗這個,雖然豬肉加上起司有點鹹,不過我重口味,對我來說這個漢堡很好吃~早上其實很難得吃的到麥大叔的漢堡,灣裡没有啦!!



再加一杯大杯的冰紅茶,滿足的一餐~



現在早餐有49元的組合餐,有想吃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八方雲集鍋貼專賣店



這家終於在灣裡有開分店了,前幾天去買來吃看看...



 


價目表




 


招牌鍋貼--一顆4元



一盒我買十顆,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但是鍋貼的樣子好瘦,和金鍋貼快要爆開來的料來比,料是少了點不過一顆4元是比金鍋貼一顆7元來比算OK....




裏面附的是醬油膏,我覺得太鹹了點,鍋貼煎的還算酥脆,皮和餡的比例,如果內餡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酸辣湯--25元



喝起來普普....


 


玉米濃湯--25元



芡勾的太濃,料太少,喝起來也是普普....


此外還有豆漿,店家是說用蒸餾的,和別家不一樣~但我喝起來並没什麼特別之處....


 


灣裡分店的名片



 


這幾天總算没有吃小7的早餐了,


真的是有吵有差啦,真的有够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