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朋友的關係,有一陣子常常去7-11,除了買一些她們常吃的餅乾外,架上一些國外的進口零嘴蠻新奇的,包裝也很可愛,前幾天po了一些古早味零嘴,今天就介紹一些7-11的商品,看看好鄰居裏面的糖果餅乾你吃過幾種?


 


北日本一口雞汁洋芋片--35元


這個雞汁口味的迷你洋芋片一口一個不掉屑屑,小朋友吃好適合,口味也不鹹,但是很快就見底了,真不耐吃...不過包裝美就是日本商品的優勢,硬是吸引人掏出摳摳來~~


 


北日本一口甘薯洋芋圈--30元


這個吃起來甜甜的,有蕃薯的味道,看餅乾的造型我本來以為是蒜味餅乾說....這個也不錯吃!



 


北日本一口草莓巧克力碎片餅乾--39元



這個是草莓季的時侯買的,小7現在應該還有吧?這款餅乾光看包裝就可愛的不得了囉~~草莓味的餅乾夾著碎巧克力,這個餅很涮嘴好吃,兩個孩子都很愛


 


北日本一口草莓夾心餅乾--39元



這吃起來有香草餅乾搭配草莓奶油,香香甜甜,入口很酥鬆,一口一個這個很快就吃完了啦,我們母女三個人大概花不到五分鐘吧?39元就没啦~~錢難賺啊!偏偏又愛吃,隔天又跑去買了...



餅乾配麥香紅茶,讚!


 


格力高迷你巧克力甜筒--45元


這個是看到小妞的網誌有介紹到,好奇去買來吃的,這個形狀像冰淇淋甜筒,好可愛!



一盒裏面有五支採各別包裝,乾淨又衛生!外層是叭噗的餅乾口感,整支都灌滿巧克力,吃起來來綿綿又帶點鬆鬆的口感很像泡泡在口中化開,這個真好吃!可惜有0.9克的反式脂肪,不然這個我大概會常去買吧?


 


7-11奶油濃湯玉米酥--20元

餅乾吃起來就是玉米濃湯的味道,但是我覺得口味上我不是很喜歡,調味粉的感覺好人工,但也不是不好吃,反正就吃不習慣吧?還是喜歡金牛角的味道...



昱瑄還把它套在手上玩~~真會搞怪...



 


OPEN小將可樂魔法QQ糖--15元


這個是昱瑄吵著要買的,這種小東西包裝的這麼可愛,讓人看了心情就大好!



裏面是沾滿糖粒的橡皮糖,糖的組織還蠻有彈性的,可樂的口味讓兩個小朋友愛不釋口,小孩就愛這個,昱瑄還指定下次還再買給她吃...


 


泰國辣味魷魚(香蒜口味)--35元



這款是小7的發燒貨,常常一上架就賣光的泰國進口零嘴,有去小7大概都會買,吃起來有香香辣辣的蒜香味,裏面的魚片都做的小小塊,很適合看電視慢慢咬著吃,雖然說是香蒜口味,但還是蠻辣的哦!第一次吃大概會被嚇到吧?但這是入門款,辣的在後頭...


 


泰國辣味魷魚(香辣口味)--35元


吃這個嘴巴常會辣到發麻,還是會想再吃,真的很奇怪幹嘛要買這種東西折磨自己?國內零嘴包裝上寫辣味,其實不見得辣,但這一款真的辣,算是目前我吃過最辣的零嘴!



這個一定是要配飲料的!配50嵐的葡萄柚綠茶也蠻對味的!


 


ASAHI旬果榨水果酒(水蜜桃)--42元    (草莓)--42元



這款喝起來完全不像酒,簡直是在喝汽水,只有很淡的酒味,水蜜桃味和草莓味很香,真好喝!!



辣味魷魚配我最愛的汽泡酒,超過癮~~


 


7-11光合舒果昔(水蜜桃)--30元      (奇異果)--30元



這個強調不加水和糖以100%的純果汁果泥做為賣點,這是最近才推出的產品,一罐30元有點小貴,我平常水果攝取量不是很多,買來喝看看和果菜汁有什麼不同....



以水蜜桃口味為主調的這款果汁,喝起來我覺得好稠,雖然是說没加糖,但也是蠻甜的,不過這個混合的果汁我喝起來是還好,没有說很好喝....



另一瓶以奇異果為主要味道的一款,我喝起來倒是很順口酸甜適中,雖然也是稠,但是這個有香蕉的味道混合起來還不錯,我覺得這個比較合我的味,還有一款草莓口味的我那天没看到,所以目前還未喝過~


買過了這麼多種零嘴,看電視不來一包,嘴巴會凍未條啦~


這些商品雖然都比一般的零嘴貴一些,但是口味上都很好,包裝精美,品質也好,花錢花的有價值,如果是這樣我寧可多花一點錢購買品質好的東西,總比花了錢又受氣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