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妹和妹夫回台南啦!又帶一堆東西來給我,真不好意思讓她破費了~~


這次本來她還想帶高麗國的泡菜來給我,但是臨時回台南,所以來不及買了,只好下次再解饞了...這次她一早跑去她家附近的永和豆漿去買我上次去台北忘記帶回來的燒餅和甜餅來給我,真的是祝感心的啦~~拿到的時侯還有點微溫呢,眼淚都快掉下來嚕...



 


甜餅




這個是我上次吃過念念不忘的甜餅,裏面有葡萄乾和糖膏,外皮沾著芝麻粒,餅體一層層的,好酥~冰著也好吃,第二天我放進烤箱烤,更加酥脆,裏面的餡熱熱甜甜的,真的好讚!這個甜餅我愛啦~~


 


甜酥餅



上次這個没吃到,小小一個,拿起來還小有重量,切開裏面是紅豆沙,烤過之後更香酥,雖然有點小甜,但配個飲料就平衡了,當茶點剛剛好,這個也好吃~~ 


 


不知名小麵包



這個我不知道叫什麼啦~~外皮有一點鹹鹹的,裏面没包餡,還蠻有咬勁的,但是這個我就覺得還好,不是很喜歡(有得吃就好還嫌東嫌西....)


 


胡椒餅




上次這個我没吃到,這次總算如願以償啦!餅的外表沾滿芝麻,切開後像花捲一樣,夾著調味過的蔥花,只有淡淡的鹹味,胡椒味並不重,這個很適合配豆漿,一個就有飽足感了,我本來以為有包肉末說...想太多...


 


燒餅





其實燒餅到處都有的買,只是這家做的比較薄,用烤箱烤過後外皮也變的酥酥的,從中間剪開夾入火腿,玉米蛋,苜蓿芽,擠點沙拉醬,早餐就豐富好吃~~


 


溫泉杯





妹妹這次回台南帶了個去捷克買的溫泉杯給我做紀念,奇特的造型,當擺飾還挺不錯的!


 


美國薄切牛肉


說是去好市多敗的,但這個份量太多,妹妹夫妻兩個人實在吃不完,就拿下來和我一起分享,知道她姐愛吃牛肉啦,看到這個我眼睛都發亮了!拿到時還是冷凍狀態,有高鐵實在太方便了,不過我正在傷腦筋要怎麼煮?我妹是煮了壽喜燒,但那個醬汁我没有,看有没有簡單的方法把這盤牛肉解決掉?


收到這些禮物我真開心,多謝妳啦!涵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