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午帶煜婷去打預防針後,午餐時間也到了...


正傷腦筋去哪裏吃飯,想說好久没吃加味屋的便當了,去給山寨主捧個場,買個我喜歡的軟骨飯來吃吃~



一進門,一個滿臉笑容的年輕人幫我點餐,似曾相識的臉孔..這就是阿阿叫老杯杯常掛在嘴邊的加味屋帥底迪,我跟底迪說我是小瑄瑄,請問山寨主在嗎?底迪聽到我報上名號,便倒彈了一步的說:妳是小瑄瑄哦,哦~~接著便笑開了(os:我有那麼嚇人嗎?)但那時侯山寨主去外送了没遇上...


我說:你能讓我照張相嗎?底迪很大方,笑的好燦爛,讓我照了兩張相片




我點了兩個便當後,先到外面的紅茶店買紅茶,回來便看見山寨主已在店內,寒暄幾句後,便帶著午餐離去,準備回家享用


 


加味屋便當外盒



 


便當內容



便當裏面的配菜有七樣,加上一份主菜,配色五彩繽紛,賣相極佳,令人看了食慾大開,第一印象就加分了!


 


懷念軟骨飯--80元




我第一次吃加味屋便當的時侯,就是點這個軟骨飯,因為軟骨肉燉的很軟爛又入味,裏面的軟骨又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吃在口中不無聊,第一次吃到這個口味我就很喜歡了,所以我都點這個,醬汁又鹹甜鹹甜的很下飯,配菜也看起來清爽又乾淨,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以主菜的鹹味為主,這樣鹹淡的調配很得宜,吃的没負擔!


 


醬燒雞腿飯--80元




鴻董喜歡雞腿,這個是點給他吃的,雞腿吃起來也香氣十足,雞皮也十分入味,真好吃~~


唯一配菜有個小缺點,就是那個香腸的腸衣很韌不容易咬斷是無損整體的味道啦,只是對牙齒有點小小的不便..能够換腸衣較好入口的香腸會好一些,還有湯的部份,那天是配酸筍絲湯,湯的鹹淡及酸味都適中,但是當中的筍絲料很少,只有幾條的筍絲,這點要加強一下,雖然是免費的湯,如果能做到不馬虎,這樣對這家店會大大的加分哦!


再建議一點,如果能像家禾便當那樣也有冷飲可供客人選擇,那就更棒了!(我是澳客)


 


加味屋的名片上有住址及電話



來喝紅茶吧!


這是加味屋外面的全量古早味紅茶專賣店


扛棒



 


門面



 


價目表



 


 紅茶(大杯)--20            檸檬紅茶(大杯)--30



這家標榜古早味紅茶,有紅茶的清香味,入口也有甘味,在點茶的時侯老板娘並未問我要多甜,可見甜味已經調好,對我來說只有八分左右的甜度,我選擇大杯,這家的大杯是一般冷飲店中杯的大小,茶有香是不錯喝,但並不像雙全紅茶般濃,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可能是我太在意紅茶的甜度吧?


另一杯檸檬紅茶就不是那麼對我的味了,甜度被檸檬的酸味所稀釋,甜度又下降到七分,雖然是加新鮮檸檬汁,但這一杯要價30元實在是有些貴,我如果再來這家店,不會再點檸檬紅茶了!



加味屋的好吃便當,配好喝的紅茶,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