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星期跟光旭眼鏡steven的團買的麻辣天后麻辣鴨血,記得阿阿叫有拿這個pk蓉蓉園小帥哥家的鴨血 ,這家很獲得阿老杯杯的喜歡,所以我也買來吃看看!



我訂了三種:麻辣鴨血,麻辣豆腐,大腸頭,店家還有魚蛋,但我不喜歡吃魚蛋,所以没訂....


等了一個禮拜到貨了,拿到的是附麻辣湯的三大包,沉甸甸的..


 


麻辣鴨血(小辣)--70元           大腸頭(小辣)--50



另外還有一包麻辣豆腐(小辣)--50元(未拍照)


 


煮好了~



 


麻辣鴨血



這家的鴨血很嫩,含水量高,口感徧軟一點,我喜歡這種口感,果然好吃!湯頭可以直接喝,也不怎麼鹹,味道很順口,我訂的是小辣,喝起來並不覺得辣,我想我可以挑戰中辣看看~~


因為我没吃過蓉蓉園的鴨血,所以無法比較,但鴻董吃過麻辣天后的鴨血之後也覺得很讚~~


 


麻辣豆腐



這個豆腐裏面的組織有空洞,吸飽麻辣湯後美味加倍,豆腐有麻辣湯香料的味道,這個豆腐也好吃~


 


大腸頭



我多訂了一包大腸頭來吃,這個大腸頭魯的有入味,又燉的有軟爛,這一味也很讚,但腸子裏面的油比較多一點....


可是光這樣吃當然不過癮,當然要加些料~~


 


冷家的獅子頭


冷凍庫還有兩顆,順便拿出來清冰箱,獅子頭是需要時間燉煮才能入味,但我没那麼多時間,直接切開沾麻辣湯吃,還蠻對味的!


 


豆皮



這個是不能少的啦,豆皮是任何火鍋的最佳配角!


 


高麗菜



當然要來點高麗菜均衡一下~~


 


內容豐富的麻辣小火鍋


因為没有一次把它煮完,第二天我又加了別的配料,又煮了一鍋,除了基本的三樣主料之外我又加了高麗菜,科學麵,魚餃,板豆腐,蝦仁水餃~



 


煮好了,part 2~~



 


蝦仁水餃


這個是家裏午餐煮的,順便拿個幾顆來加個料,但蝦仁水餃是韭黃口味的,可惜和湯頭並不搭...


 


科學麵



放一包麵下去變成麻辣口味的泡麵,不怕吃不飽!


 


火鍋好搭擋



這種麻辣湯頭真的很方便,愛吃什麼就加什麼,肚子餓了没?


也自己動手煮一鍋來吃吃吧~~


 


 


 

arrow
arrow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