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喜歡吃鰻魚飯,所以來到台北的第一餐,


是位於天津街的鰻料理.京都屋


 


扛棒



 


門面



 


一樓內部



 


地下樓用餐處




 


菜單




菜單的設計有高級料理店的FU~菜單上的價格比一般鰻魚料理店稍貴,因下午還有行程,不宜吃太飽,每個人除了一份鰻魚飯外,只叫了幾道小菜嚐嚐鮮~


 


鰻魚飯--小




這家的鰻魚強調是台灣產,魚很肥嫩,無腥味,細刺入口不哽喉嚨,外皮烤的焦香脆,醬汁甜甜鹹鹹,飯量適中,夾一小塊鰻魚和沾上醬汁的飯,鰻魚的香氣在口中縈繞,京都屋的鰻魚飯,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的鰻魚飯中最好吃的,真的很推薦~


但旁邊的醃漬小菜我有點吃不慣,說鹹不鹹,也不酸也不甜,没什麼味道,倒是多了我不喜歡的菜生味,不過我仍是將它吃完,味噌湯則是尚可,没有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


 


生魚片




生魚片新鮮没話說,尤其是鮭魚,真的很好吃!


 


章魚醋




章魚有點太韌,小朋友咬不開,如果章魚煮的好應該是很柔嫩,門牙即可咬開,對大人來說是不難咬開,或許台北人喜歡稍有咬勁的章魚吧?這道的調味酸甜適中,小黃瓜切花切的很好,切口浸入醬汁,帶走小黃瓜的菜生味,小朋友很喜歡


 


炭烤花枝




這道花枝外皮有把水份烤乾,但內部仍保有些許水份,外皮有炭烤的香氣,花枝吃起來也鮮甜,這個也好吃~


 


鰻魚蒸蛋






這個蒸蛋每挖一口就是一個驚喜,蒸蛋有柚子的清香,質地又滑又細,高清鮮甜有味,但要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鰻魚蒸過後水份釋放出來,讓鰻魚變的稍硬,不過這道蒸蛋很適合小朋友,我自己也很喜歡!


 


京都屋位於天津路與長安東路一段路口不遠處



 


 


名片上有電話及住址



 


結束令人滿意的一餐後,再繼續下午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