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年底吃吃喝喝的聚會好多,這個聚會是好幾個月前就說好要去的,是一位低調格友的邀約,平常大家在格上的互動都不錯,雖然我没有MSN但這一年來格上互相留言,也留出一段格友情~



也另外約了幾位格友要互相認識一下,但可惜不是假日,大家都各有事情要忙,我晚上出門不是很方便,正好赴約的幾個朋友中午都有空檔,就這樣我們約在集集的西門店吃飯聊天~


 


一二樓店內環境





店內座位很多,中午時段大約12點過後才陸續有客人進來~



知道要訂在二樓的包廂,不然我們這幾個女人湊在一起肯定吵翻天啦!





那天去到店裏只顧著講話,菜單都没拍,我只好頡取集集網頁上的菜色供大家參考,集集的分店餐點價格每間都有些許的差異,所以没價格可以看,但套餐類大多都在300元以內,火鍋類價格大多落在350元以內再加一成的服務費~


這是那天點的餐,大家都點火鍋類,很適合冬天來吃!


 


東北酸白菜火鍋--325元



這是我點的,以前在集集我有吃過牛腩鍋,這次換清爽一點的火鍋來試試~


 


牛肉菜盤



菜盤的火鍋料和蔬菜份量都蠻多的,但牛肉實在没幾片啦!


 


湯頭



這酸菜鍋用的是東北酸白菜加台灣酸菜(醃刈菜)混搭而成,湯頭酸味有够,喝起來口味還不錯,但因為刈菜放的比較多,湯滾到最後會略鹹,最好適時請服務生加一些高湯會比較平衡一點~這一鍋份量蠻足的供一個大男人吃飽飽不成問題,如果食量比較小的女生,店內還有提供打包的服務,這一點還蠻貼心的!


 


豬油飯



可加30元換購豬油飯,這是集集獨家的招牌飯,當然要換購的囉!這豬油飯一定要熱熱的吃,冬天飯冷的很快,冷掉的豬油飯就没那麼可口了...但是這豬油飯是不能單點的,也不能再加點,我是覺得這點有些不近人情,畢竟是加購的飯並非附贈,不能再加購一碗的規定也太奇怪了吧...


 



南瓜牛奶鍋--335元 




這是星光點的,她說西門店的南瓜牛奶鍋很好吃,每次來都必點的,看那個強強滾的湯頭,一陣陣奶香撲鼻,金黃色的濃湯很引人食慾~


菜盤方面都一樣是牛肉菜盤,內容都是一樣的,故圖片就不再重覆了!


 


湯頭



這鍋的湯因為是用南瓜來製作湯底所以會有勾芡的效果,喝起來就是濃湯的感覺,我本來之前也想要點這個,但我很怕奶味太重,試喝的結果是雖有奶香味但這個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湯的口味非常好是屬於比較濃厚的湯,我喜歡這個~下次有機會再來集集我一定會點這鍋!


 


青醬牛奶鍋--335元 



這是咕咕鐘點的,九層塔醬加牛奶的組合,這個也是香氣十足,我坐在旁邊都聞的到那香濃的味兒,菜盤方面也是相同的~


 


湯頭



咕咕鐘說她如果看到餐廳有青醬的餐點一定會點,她好愛青醬的味道,這湯頭我覺得香氣有,但這個喝起來不是濃湯的感覺,反而讓人感覺是較清爽的湯頭,這個雖然不是非常的濃,但湯不會油膩,味道也不賴哦!


 


白酒蛤蜊鍋 --335元 



這是低調格友點的,九層塔是新鮮的葉片方式呈現,加上白酒調製的高湯,看起來就比以上幾種的湯頭清淡許多~


 


雞肉菜盤



菜盤的配料也很大一盤呢!因為低調格友不吃牛肉,所以總算有一樣的肉類是不同的,看雞肉的色澤不是冷凍的而是新鮮的雞肉唷!



這個上來就聞到陣陣九層塔的香味,我試喝了湯頭,這鍋蛤蜊湯汁的鮮味和九層塔的香味很搭吔!很清香好喝~喜歡清爽味道的朋友,這個鍋是不錯的選擇!


 


附餐飲料



兩杯漂浮冰咖啡,紅茶和鮮果冰砂,店內的冷飲都可以點,但需要加差價,我愛喝紅茶,所以不論到哪家店一定都會點紅茶來喝,這家店的紅茶我是覺得味道尚可...


 


餐後甜點



大家都點焦糖布丁,用塑膠杯再套上馬克杯,看起來好像很大杯,其實份量大概只有馬克杯的一半再多一點,布丁吃起來蠻綿密的,口味還算不錯~



乙倫還是一樣精力旺盛,整間滿場跑,一下子吃糖果,一下子玩相機,一下子踢石頭,我可以了解咕咕鐘為什麼只能半夜上網路...有個活潑兒子的媽媽真的很辛苦~



不過咕咕鐘另一方面又把他調教的惹人憐愛,滿嘴甜蜜蜜的,尤其是星光最高興了,只見乙倫一直:星光阿姨好漂亮~叫個不停,讓人聽了都溶化啦~~



忘記咕咕鐘跨年夜的恐怖造型,這張超有氣質的!水~水~水~



星光還是一樣把煜婷哄的乖乖的,看兩個孩子都往那裏靠,就知道她會下符咒,讓小孩都愛她啦!



那天約中午11:30,四個女人一直聊,居然坐到下午快四點才散,好可怕...女人只要一聊起來什麼都不管了啦!直到鴻董來接我不得不走了,不然可能會續攤吃晚餐吧?


本來說好不要帶什麼伴手禮來的,没想到三位朋友都有帶,就我帶兩串蕉去赴約,每次聚會都拿一堆東西回家,超不好意思的...


謝謝低調格友的爆米花,咕咕鐘的肉粿,軟骨包,星光給小朋友的化粧箱和小熊包包,改天另PO一篇特別來感謝一下嘿!


 


集集複合式餐廳(西門店)


地    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3號


訂位專線:06-2261080


營業時間:08:00─22:30  


座 位 數:約120位(附設包廂) 


最低消費:身高140CM以上每人80元 


清 潔 費:包廂加收10﹪ 


信 用 卡:提供刷卡  


特約停車場:嘉南停車場,消費滿300元,贈 1 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