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鴻董因工作忙碌,已放過我不少次的鴿子,


每每期待後又落空,讓我幼小的心靈深受打擊,


這次的燒肉之約也是之前講好後又爽約,


讓我對他的信用幾乎快破產了,他為了挽回我對他的信譽,


在昨天出奇不意的約我去吃燒肉,


把孩子交給姑姑後,我們到了碳佐麻里府前店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所以等待約20分鐘後才得以進入用餐~


 


府前店外的環境





店外養了不少錦鯉,讓等待的時間不無聊之外,                                 在店內向外看出去,也別有一番風情~


 


府前店內的環境







有飲料吧台及壽司吧台,內部裝潢高雅,也有不少的紅酒,                 座位的規劃,可容納不少客人~


 


菜單





來這裏的重點當然是牛肉,其他的我没什麼興趣....                 既然要道歉,菜色任我點,反正有貴的就不吃便宜的,           這是最高指導原則,誰叫他要黃牛那麼多次!


 


冷藏無骨牛排肉(厚片)



 


黑牛安格斯沙朗



 


骰子牛肉



 


綜合牛肉B



裏面有:霜降牛肉,牛肋條,厚切上等五花,三種部位的肉


 


干貝



 


花魚一夜干



本想點好牛肉就放過他,但看到這兩樣,怎麼可以不點?


 


 


續下篇:遲來的聖誕餐--碳佐麻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