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優雅團的姐妹約吃飯,這次不去加味屋啦!讓山寨主放假,所以我們到了位於赤崁樓隔壁的上田屋吃飯~





一到二樓"聽聲辨位"就知道坐在哪裏,大家早就熱鬧滾滾聊到天南地北了,我還是"依照慣例"的遲到啦~



一到那裏菜也點好了,每次我去都不用點菜只要負責吃就好,遲到就是有這麼點好處....這次的聚會主要是年終到了,大家出來話話家常,雖然少了幾位好姐妹出席,不過還是一樣吵啦!看到大病初癒的娘娘精神氣色都不錯我也放心啦!


 


菜單



由於我遲到了,所以少吃了幾樣菜,比較完整的菜色請參考小惠的格蛤~


來看看當天吃了哪些好料吧~~


 


海苔壽司--45元



 


綜合生魚片--180元



我吃了花枝和鮪魚,花枝捲上小黃瓜吃起來很清脆爽口,但鮪魚有一點徧軟爛,並不是很好的部位,吃起來還算ok~


 


綜合生魚握壽司--140元



我先夾了蝦握壽司,醋飯有一點點乾,芥末放的有點多了,我吃的眼淚差點噴出來,大家忙吃別的這個都不夾,最後剩了鮪魚,就進了我的肚子啦!


 


茶碗蒸--40元



這個茶碗蒸裏面有很大塊的雞腿肉唷,蒸蛋也很滑嫩,味道調的很鮮美好吃~


 


和風洋蔥--60元



吃生洋蔥我最怕又辣又嗆的味道,但日式的洋蔥我敢吃,主要是有先用水冰鎮過去除討厭的臭味和保持脆度,加上日式醬汁和柴魚,吃起來爽脆的口感真讓人一口接一口~


 


炸豬排--60元



這個炸豬排外皮酥脆,肉厚但也不會柴,搭上洋芋泥沙拉真好吃~這個叫了兩盤大家的反應都不錯!


 


起司可樂餅--80元



這個內餡是用洋芋泥加起司混合後再裹粉油炸,這個剛炸好時很燙呢,分成小塊來吃一來降溫,二來每個人都吃的到,香濃的起司味道,這個還蠻好吃的~


 


日式炸豆腐--45元



這個豆腐一定要趁熱吃,豆腐很嫩但皮並不酥有點可惜,還好這一份不多一人一塊就没啦!


 


炸香菇--90元



這道的菇肉有厚,但麵衣也很厚啦!吃到最後娘娘說這個是什麼啊?還不錯吃吔,經過小葵講才知道不知是誰撥下來在旁邊不吃的麵皮啦!害她把那塊麵皮又丟回盤裏,超好笑的~



吃到中場豪哥因為去逛特力屋太無聊了,打了通電話過來還開了視訊查勤,當著姐妹們還和娘娘隔空玩親親,這兩人的感情也太好了吧!換成是鴻董他死也不肯就範的啦~


這時小妞跟豪哥說太想他了所以都吃不下吔,豪哥竟然說,我已經訂好房間了...(這是蝦咪對話啊?



一陣笑鬧後再繼續邊吃邊聊,女人就是要一邊吃一邊講話東西才會好吃啦!



晴小姐的實力很堅強溜,看她吃東西的架勢有乃母之風,不愧是美食小天后,MANDY再不多吃一點地位會不保的唷...


小孩拼命吃,我們也不能輸啦!繼續拼下去~~


 


烤雞腿--90元



燒烤類的東西最吸引人的就是炭烤的香味,桌上菜很多,這盤才兩塊不知怎麼分所以大家都没動,最後娘娘撥了一小塊給我,量有點少我只記得蠻嫩的,但吃不出什麼感想,結論是人多的時侯不適合點這個...


 


炒鮭魚飯--70元



這個端來端去的,最後就不見啦!所以我没吃到...


 


炒烏龍麵--65元



我不太喜歡太粗的麵,所以烏龍麵我很少在吃,但我那天有吃了這道,覺得還不錯吔,麵條蠻Q的,調味也不錯但料不是很多就是了~


 


干貝石岩燒--免費招待




這是消費滿1500送的,是青醬加生干貝再點酒精膏上桌呈現~




這道一上來大家都很有興趣,每個人都拍個不停,這道的干貝煮的半生不熟時最好吃,帶點脆又鮮甜不會塞牙縫,一人才一顆實在是不够吃...


 


烤豬肉串--70元



這個不知70元是一串還是一盤,我就不知了,豬肉醃的有入味又不會乾硬,這個很好吃~


 


烤雞肉串--70元



雞肉算串的很厚,吃起來有熟也蠻嫩的但没有入味,只有外表有刷醬料的地方有味道而已,味道不够就没那麼好吃了...




夭壽喲~為了拍這兩道菜,娘娘撩下去啦!倪看看~胸前那兩粒呼之欲出,真的是身材一級棒,看的我目不轉睛,難怪豪哥那麼黏,不是没有原因的啦!好看的東西不要都我看光光,也要分給大家看看,有够意思了吧?


未滿十八歲的請自動將這兩張照片從自己的腦中刪除,若是看到失眠本格不負責蛤~(照片已經過娘娘同意獨家讓本格刊登,若有需要引用照片請洽娘娘)


 


歐貝拉草莓千層





最後好戲上場,娘娘帶來歐貝拉冬季獨賣商品--草莓千層派來分享,上面又大又紅的草莓真是新鮮又漂亮,這份屬於女生的甜點好適合優雅的我們啊!




娘娘還貼心的幫大家切好,每個人都吃的到娘娘的愛心~





這個千層派除了草莓新鮮好吃之外,一層又一層酥酥又鬆鬆的千層派加上雙層卡士達醬,幸福滿分的甜點吃在嘴裏甜在心裏,為這次的聚餐畫下一個美麗的END~



和優雅團的好朋友都是寫格才認識,進而相知相惜,雖然都不是認識二三十年的朋友,但交友貴在知心,要問別人怎麼對待自己先問自己怎麼對待別人,一味的要求他人,自己卻不付出,這種友情相信是不會長久的,朋友是互相尊重下建立的友誼,當你付出真心相信別人也會用真心待你~




真的很幸運認識這些用心待人的朋友,好友們!願我們友誼長存~


 


上田屋


電  話:06-2212608  2212609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9:30


 


同場加映~


小惠:

優雅團聚會 台南 上田屋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