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到初五都在家中度過實在悶到發慌,想回娘家又有諸多不便,我一早便打電話給姑姑想約出去走走,姑姑欣然答應,一行人三加一再加兩小就出發到高雄~


我們的目標是中華跳蚤商場,因為已接近中午時分,行經十全路看到斗大的招牌,艷紅色的店面外觀加上排隊的人潮便決定了午飯的地點


 


扛棒



 


價目表



有十六種主菜,價錢從55元起跳還算平價


 


十分多樣化的菜色



在點餐處點餐後,拿著餐券順著路線排隊挑三種配菜,工作人員最後再放上主菜,從點餐到取餐花不到一分鐘,這種取餐方式的效率頗快


 


排隊的人潮



 


無限量供應的紅茶和濃湯




這裏的紅茶好喝,茶味蠻濃的,從杯中的泡泡就可得知,味道還不賴,那天供應的是南瓜濃湯,我是覺得還好,並不怎麼濃,水水的,不過有便當店用這種免費的湯也算是有誠意了


 


現炸排骨飯


這是姑姑點的,現炸的排骨肉,姑姑有分我試吃,這個排骨醃漬入味,口感軟嫩且没有多餘的麵衣在外面,炸的不錯,還蠻好吃的


 


雞排飯



姑丈點的,麵衣裹的有點厚,看起來很大塊,這個我也有吃到,不會炸的太乾,像是路邊賣的香雞排般的口味


 


雞腿飯 



這是鴻董點的和昱瑄一起吃,兩個人都喜歡吃雞腿,所以我就不和他們搶了,從外觀看起來外皮没有什麼粉,昱瑄咬下時還聽的到酥脆的聲音,她說很好吃,鴻董的評價是還可以(只要鴻董没有說難吃,都算不錯)


 


黑胡椒豬排飯



原本我也想點排骨飯,但姑姑有點了,我就改點其他主菜,隨便點了這道,原本我以為也是乾炸,只是醃料是黑胡椒口味,没想到端來的是這個,和心中想的不一樣...既然點了就來吃吧~一咬下,肉還蠻軟的没什麼筋,想不到還不錯吃,上面的黑胡椒醬很順口够味,有奶油的香氣,肉的大小也適中飯也好吃,配菜當中的劍筍有一點鹹,不過菠菜炒的不錯,不會澀口,這個便當我吃光光~


 


整體說起來這家的便當口味不錯,工作人員的動作熟練,取餐速度快很適合外帶,店面的外觀搶眼,裝潢設計現代感十足,難怪排隊人潮不斷,是家不錯的便當店!


正忠排骨飯在高雄有九家分店,總店在正忠路,鳳山,屏東及台中都有分店


 


正忠排骨十全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93號


電話: (07)3113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秀秀(小瑄瑄) 的頭像
    林秀秀(小瑄瑄)

    sarah的餐桌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