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火雞肉飯後經過忠義路,一個老舊的招牌映入眼簾,


想也没想,急忙叫司機鴻董停車,


我:這家的花生乳是阿杯杯介紹過的我要去買啦...


鴻董白了我一眼說:哇咧~~厚..好啦,快去快去~          嘻..嘻..有飲料可以喝了~


一下車一位老阿嬤坐著吃午餐,此時我看到隔壁在賣碗粿,


陣陣的香味傳來,真想去買來吃...


但車上已經有火雞肉飯在等我了呀,再買下去肯定被罵,             所以...碗粿~再.見.了...


 


 老阿嬤的背影




我買了三種:花生乳,楊桃湯和咖啡牛奶,也没多想,就叫大杯的各一杯(心裏OS:不好喝的話阿杯杯準備被打屁屁了)


 


 三杯排排站


 


 楊桃湯


這杯的楊桃湯不鹹,又有味,剛好鴻董的喉嚨不太舒服,給他喝正好,我喝半杯剩下的留給他,我真是好老婆啊...


 


 咖啡牛奶


這杯也不錯,不會苦苦的很順口,咖啡味蠻香的,很像是咖啡廣場的味道(這樣說會不會被扁...)


 


 花生乳


這個乍看下好白,一點都不像花生乳嘛...         該不會是阿嬤裝錯,裝到豆漿去了吧...一喝下去~          阿妹喂~花生的海浪向我席捲而來..(好像太誇張了)


跟外表完全不同,涼咪咪的花生乳也是很濃郁,但顏色没有這般的白,跟咖啡牛奶的顏色差不多,我有點錯亂了~        不過還真是好喝啊...阿杯杯你免刑了


這一杯我没三分鐘全喝光了呀~後悔没再多買一杯...



格友阿阿叫有這家詳細的介紹有興趣去看看啊~           


牛奶加咖啡.一杯再一杯-下大道楊桃湯


 



住址借抄一下:


原下大道楊桃湯


忠義路二段友愛街口[忠義國小公十二停車場對面]


早09:00至下午17:30[夏季會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