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昱瑄就讀的聖兒幼稚園在萬年殿廣場舉辦了聖誕節的活動。bingo





前一天的彩排昱瑄一直叮嚀我記得去看她,到萬年殿廣場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昱瑄最近有點感冒所以精神不太好,不過仍是很順利的彩排完成~




學校之前有通知要自己裝飾聖誕服,和瑄一起弄好後就交去學校統一收好,所以我一直以為是等表演當天再去後台換裝,没想到居然我搞了個大烏龍。。。。



星期六天公很作美出了個大太陽,很熱很溫暖,瑄是個大汗涌我怕裏面穿長袖的話,再加聖誕裝上去她會猛流汗,想說短袖反正是穿在裏面又看不到,所以給她隨便穿了件短袖去集合。。。。



到了集合場看到其他的小朋友都穿的很隆重有的還穿外套,全校只有昱瑄穿了一件很單薄的短T恤,突然我心中感到有點納悶。。。。



可是太陽很大啊。。。等一下不是還要穿聖誕裝上去嗎?為什麼大家還穿的那麼漂亮呢?裏面又看不到,真的好怪啊??


雖然心中滿腹疑問,我還是先離開後台去佔看表演的位置。



看了幾個表演後,輪到昱瑄出場了。。。。咦?還是這件短T啊?奇怪?老師怎麼没幫小朋友換衣服呢??



直到阿妹的"好膽妳就來"音樂響起,我才知道。。。蝦?原來穿去的便服就是表演的服裝啦!我的媽~~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家裏那麼多衣服,我怎麼會給她穿這個來表演,真的超丟臉的。。。衣服和褲子根本就不搭啊。。。而且還是短袖。。



這一身短T短褲配褲襪和靴子簡直是今年冬天最令人驚嚇百分百的服裝了吧?



有的家長心裏一定在想:是哪一個家長那麼不負責任,居然冬天給小孩穿短袖,這個孩子真可憐啊~~


天啊!這個,這個,不是啦!哎。。。要辯解也已經來不及了。。。




看了一下旁邊的鴻董,我說:還好天氣並不冷嘛!哈。。(尷尬的替自己稍稍辯解一下)


鴻董那個大眼啊,射出來的火光,讓我都不敢正眼看他啦。。。



終於表演完了~


這張照片昱瑄的眼神,好像在說:媽!妳下次不要那麼散形了可以嗎?


 


 


相關文章:音樂PARTY慶聖誕 公益天使聚聖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