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和朋友去了夏慕尼香榭鐵板燒吃午餐,能吃到這餐是朋友早在一個月前就預訂了,假日要訂到位還真是有點困難呢!

 

 

 

 

王品集團開的店之前吃過幾家印象都不錯,這次來的這家夏慕尼,開幕時很多朋友都來吃過評價也都很好。

 

 

 

去年帶孩子們去吃王品牛排時,瑄還印象深刻直問什麼時侯還可以再去?要不是朋友邀約我想來這裏吃的機會並不大,所以孩子們知道要來這家吃飯時都好興奮。 

 

 

感謝夏琳一家的邀約,其實我也很期待這家店的料理。

 

 

 

 

店內裝璜有longch bar的味道,配上燈光的襯托下有種奢華又不失高雅的感覺~

 

 

 

為我們服務的是一位不多話的帥哥主廚,專心做著料理的畫面很賞心悅目。

 

 

桌上有一小碟用紅醋涼拌的碎洋蔥和黃芥末醬。

 

 

服務人員上來為我們點餐,我和鴻董的主餐分別點了白蘭地鴨胸&香蒜牛小排兩種。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主餐都有一份開胃菜一甜一鹹,這道上來時瑄直說好漂亮,她愛生魚片於是我把燻鮭魚那份鹹的給她,我吃另一份甜的,這個芒果晶球一入口中用舌頭稍微一壓,包在裏頭的芒果汁瞬間流溢在口中,甜味也剛剛好,不錯吃。

 

 

 

麵包

 

 

這裏提供帕瑪森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可搭配奶油及湯品來食用,麵包是可續的,吃了覺得蠻有嚼勁小朋友也捧場所以有續了一次。 

 

 

 

湯品--象蛂蚌海鮮湯 

 

 

先上桌的是生鮭魚和象蛂蚌,從海鮮光澤看來新鮮度有够。

 

 

 

過了一會兒服務人員提著熬好燒滾滾的高湯過來淋入,碗中的海鮮頓時捲曲了起來~

 

 

據服務人員說這道象蛂蚌海鮮湯的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所熬煮,用湯匙混合湯中的料,再喝上一口湯,感受到象拔蚌的鮮脆及肥美的鮭魚,吃的到湯中的新鮮美味,鴻董也對這道大大的讚賞。 

 

 

 

湯品--松露洋蔥湯 

 

 

 

 

這道法式湯品是鴻董點的,湯的作法是將新鮮洋蔥不停翻炒至焦糖色再加入雞高湯熬煮一個半小時才成,服務人員建議搭配法國麵包及松露醬食用,我喜歡喝洋蔥湯那種濃郁又豐富的口感,鴻董和我分享了一杯湯,真是太好喝了~ 

 

 

這碗是免費提供給兩個孩子的玉米濃湯雖然說是免費的,但製作也是不馬虎,我試喝了幾口味道不錯。

 

 

瑄婷都很愛這道湯,兩個人都各續了一碗。

 

 

 

沙拉--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酥炸後搭配帶橘黃色的洋芋泥,旁邊生菜上的塔塔醬和酥脆的軟殼蟹很搭但那垞洋芋泥我個人覺得不怎麼好吃,口感太濕軟了,我一度還以為只是裝飾用的而已,但還是要惜福不可剩下,就連生菜我也没放過,一併都吃下肚了。。。 

 

 

 

沙拉--鮭魚千層水果塔

 

 

這道是鴻董點的我没吃到,問他好不好吃,他說還可以。

 

 

 

 

 

主廚從一開始上前菜時就已經開始在鐵板上煎主菜了,邊吃飯邊看帥哥做菜還真不賴,不過比較令人失望的一點是這位主廚做菜較中規中距,没有隔壁桌的那位時而有火焰秀,時而做氣球給小朋友,那麼多花樣~

 

 

在主菜上桌前先喝個檸檬Sorbet清清口,冰涼微酸有柚子醬淡雅的香氣,很好喝。(這杯可續) 

 

 

 

櫻花蝦炒飯

 

 

上主菜前服務人員給了這碗現炒的櫻花蝦炒飯,我們四大人小孩都各一碗,這碗真的讓我大大驚艷,有把香氣炒出來,飯也乾爽以外,還吃的到小小顆的蝦卵和飛魚卵在口中嗶嗶啵啵,好好吃哦~我一碗吃不够又跟服務員要了一碗,婷吃了半碗剩的我也接收了,雖然可以再續,但還没吃主菜我怕太飽,不然我想真想再吃一碗。

 

 

 

主菜--白蘭地鴨胸 

 

 

主廚把鴨胸皮煎的很酥脆的感覺,從一開始我就在注意啦!旁邊佐上蘋果白蘭地紅酒醬汁,看起來好美味,忍不住食指大動了~

 

 

 

沾點紅酒醬汁一口咬下鴨肉,煎的剛剛好的軟度很容易咀嚼,肉汁融合著白蘭地微微的酒香,醬汁又帶點酸甜的口味,更襯出鴨肉的甜美風味,不錯吃。 

 

 

 

香蒜牛小排 

 

 

 

鴻董很愛牛小排Q嫩的口感,所以他很令人不意外的點了這道。

 

 

 

這個牛小排我覺得不難吃,但没有白蘭地鴨胸好吃,表現平平。

 

 

吃完飯後,甜點的部份服務人員請我們到旁邊另一個空間就坐。

 

 

 

甜點--法式布蕾

 

 

 

這道甜點一上來兩孩子都搶著要吃,口感綿密雞蛋香味十足,蠻好吃的。

 

 

 

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鴻董不愛吃甜所以這道是點給孩子們吃的,巧克力包著一球香草冰淇淋,再熱巧克力淋上,溫熱口感配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獨特的口感讓孩子們很驚奇,但或許是香草冰淇淋冷凍太久,未溶化的部份很硬不好食用,還是等了一會兒才挖的起來,這道非常的甜,不喜歡太甜的朋友,我建議不要點這道。 

 

 

 

飲料

 

 

 

 

我們邊享用甜點飲料邊聊天,坐到三點多才離開,中午店休時服務人員也讓我們可以盡情的聊天多坐一會兒没有趕人的意思,讓人"奇檸子"蠻不錯的,王品集團的服務人員訓練雖然說都很制式,但有禮貌及貼心的服務還是很受到消費客人的喜歡,難怪總是人潮滿滿。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訂位專線:06-295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