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到國華街來尋美食吧!


來到的地方是國華街和中正路交叉口的紅豆小屋,這家也是歷史優久啦,多少年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小時侯就有了~~


以前是個阿嬤在賣的,這次去是個中年人,可能是她兒子吧?



紅豆小屋我也是很難得久久才遇見一次,有時侯特地想買反而没擺攤呢!還好那天我有遇到,真的是太好了~~


 


大紅豆泥--50元


這裏是以稱重的方式在賣,看客人要買多少,老板就稱多少,我通常都買50元,因為這種東西要趁新鮮吃,不然也是會酸掉的,雖然可以冷凍起來,但我不喜歡這樣,這樣一包兩天就吃完了,冷凍庫派不上用場啦....



這家的大紅豆泥我吃起來的甜味是剛好吔,因為我聽很多人講這家很甜,但豆類的東西調味如果不甜,吃不下去說....我是覺得很滑順,還吃的到顆粒,口感綿綿沙沙的,小時侯最愛吃這個了~~



不過這家的包裝實在是...從以前用紙袋裝,現在用塑膠袋裝,包裝的方式都没進步,要食用真不方便說...


買完了大紅豆泥,跟著我一直走,到永樂市場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古味楊桃湯



這家位在永樂市場,金得春捲和富盛號碗粿中間的這家冷飲店,也是開很久了,我最喜歡來這裏買加粒的楊桃湯,這家的楊桃湯我愛喝~~





不會過鹹,味道甘甜甘甜的,不會越喝越渴哦,喉韻會回甘,尤其裏面的蜜楊桃超好吃的~~


這杯吃起來是楊桃汁比較没那麼甜,楊桃粒蜜的比較甜,喜歡吃蜜餞的姐姐妹妹們一定會喜歡,喝一口楊桃湯,配一口蜜楊桃真的很讚!!




還有他家的鳳梨湯我也推~~雖然比較甜一些,但是很够味,鳳梨味佷濃,尤其又加鳳梨切片在裏面,更好吃!他們的鳳梨也是熬過糖水的,但是不會過甜還保留鳳梨一丁點的酸味,反而是鳳梨汁過甜了些,不過就是很好喝,來永樂市場,一定要買來喝喝看~~



 


價目表



有分大小杯,大杯加粒的比較貴,一杯要30元,以冷飲來說價位稍高~


這家在金得春捲旁邊,很好找!!



清明快到了,來金得買春捲順便到隔壁去買冷飲來配,包你吃的開心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