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妹妹轉寄給我的信件,我覺得蠻有趣的,


來測驗看看你目前的這段感情是否真的快樂唷~


 


開始吧!GO!


 


 



 


 



 


 


不可以偷看答案哦! 


選好了嗎?來看看測驗結果~~ 


 


 


 


 


 


 


 


 


 


 


 


 


 


 


 


選阿婆鐵蛋的朋友 


你現在對這段感情麻木沒感覺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你,早就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這類型的人對愛情固定之後就開始認命了,個性不夠主動積極!認為混著過就好了,很容易因為懶散而錯失很多機會!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不妨稍微積極一點,這會讓你的愛情變的多采多姿!  



 


 


 


 


選阿婆搖搖冰的朋友 


你現在這段感情還算快樂


懂得愛人的你能包容對方,享受平淡的快樂


這類型的人在經過很多事之後,了解感情平淡才能享受真正的幸福,目前的心境很不錯,認為轟轟烈烈的愛情要付出很多慘痛的代價,懂的愛人,懂的被愛,這種愛情才能長長久久!  


 


 


 


 


選阿婆甜不辣的朋友  


這段感情讓你非常快樂


兩小無猜的你們眼中只有對方,心中非常甜蜜


這類型的人目前有另一半的話就恭喜了!因為雙方的甜蜜你濃我濃,而且兩人不管年齡有多大還是保有年輕的心情,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會感到非常的甜蜜和快樂  



 


 


 


 


選阿婆發糕的朋友  


現在這份感情讓你不快樂......


目前只想甩掉對方的你,心中只有無奈


這類型的人覺得兩人在一起很無聊,最重要的是這類型的人看的比較遠,會去思考雙方真的有未來嗎?對方真的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嗎?越想越多問題就會一一浮現,這時候越看對方越不順眼,很容易就想找機會把對方甩掉!  



 


哈..你目前的感情是是否快樂呢?人家我是非常快樂喲~


不管測驗結果如何,兩個人真實相處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待,相信這段感情會長長久久~


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