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珍珠姐和朱大哥在亞柏菲餐聚過後,這回趁大哥大姐回美國前大夥又再約了一次聚餐,這次約的地點離開大家熟悉的台南市區轉往善化區來用餐。

台南市區好吃的餐廳很多但為何會選在善化,那一定是這家有特別吸引我們的地方,主要是聽說這裏的牛排做的很好,之前有老饕朋友去吃過後讚不絶口,別人的嘴我不知道啦,不過這位朋友的的評價我有信心,她說這家牛肉的品質及製作都不輸大品牌的牛排館,我有好一陣子没吃牛排了,正好大夥提議要來,時間上我也能配合,所以一行人6大3小就不辭千里來到了善化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這家阿根廷牛排館從外觀看起來和一般餐廳没什麼兩樣,內部裝潢也並不特殊,但窗明几淨座位也多,感覺是個可以讓人安心用餐的地方。

 

 

 

 

 

店家有供應免費的爆米花,這可樂壞了三個小朋友,一盤接一盤的吃,就連鴻董也吃掉了不少。

 

 

店家也有提供麥茶無限暢飲。

 

 

 

菜單

 

 

 

 

 

 

除了排餐還有一些熱炒菜,結合排餐和熱炒菜的餐廳很少見,我們一行人都是為牛小排而來所以每人各點一份再加點兩樣菜一個湯大家一起吃。

 

 

 

正在等餐時,服務生這時來告知牛小排原本是一份兩塊,但有邊肉的部份,所以有兩大塊没邊肉的也有供應一人三塊有邊肉的,問大家可否接受?我們都很隨和啦,大家没有異議,店家怎麼安排我們就怎麼吃就是了~

 

 

 

牛小排--550元(有邊肉的一份三塊,圖中為兩人份)

 

 

炭火烤牛小排的焦香味讓人口水快流下來了~

 

 

我們一家四口點了兩份,看牛排的份量六塊牛小排應該够吃了,没想到瑄吃了一塊還不够,直說好吃,接著又向我要了一塊,見她吃的那麼開心,帶她來對了。

 

 

服務生說他們家的牛排大約七分熟最為可口,看那個邊邊恰恰的樣子快把我逼瘋了,不管它幾分熟啦!我要吃,我要吃~~

 

 

瑄前一天知道要來吃牛排她興奮極了,於是餐點一來就催促著我快夾一塊給她,以前我會幫她切好,但這回她說她想自己切,那就讓她去嚐試吧!

 

 

牛小排店家已有先用鹽調味過,所以我們就這樣吃原味也够味道了,肉切下去裏頭不見血只帶著粉紅的色澤,外層有油脂的部份烤的焦香,入口肉汁滿溢口中,讓人驚呼:那ㄟ架好呷~

 

雖然店家說有邊肉的部份但吃起來有另一種口感,帶點焦脆的肉又有彈牙的口感,也是好吃到爆!

 

 

服務生說這是本產的生大蒜辣味很足,建議我們可以配著牛排吃,我本身很怕生蒜的味道,原本桌上的生蒜我並不打算動它,但鴻董說加了蒜頭一起吃美味加倍,於是我也夾了兩顆切成小塊來配牛排。

 

 

果然,配了生大蒜之後味道更上一層,實在太搭了!好吃,太好吃了,蒜頭的香辣味没有掩蓋掉牛小排的原味反而提升了整個牛小排的香氣,没加蒜頭也是好吃,但我建議一定要搭配蒜頭,有加和没加味道有差,那個滋味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了,好吃到我差點站起來轉圈圈跳起舞來了!看上揚的嘴角就知道大家都佷滿意~

 

 

 

蔬菜蛋--200元

 

 

這個蔬菜蛋的厚度類似我上回在台北吃過的西班牙烘蛋,也有朋友說像是韓式蔬菜煎餅的感覺,味道也很香。

 

 

裏頭有蕃茄,香菇,金針菇,青蔥,加上胡椒粉的香辣,鹹味也調得剛剛好,這道獲得大家的讚賞。

 

另外有點了一道炒高麗菜,當時忘了拍下,這道也是清潔溜溜~

 

 

 

牛肉清湯(大)--300元

 

 

這碗牛肉清湯店家是說也是用美國牛肉下去製作,湯的溫度並不是非常高,牛肉片的熟度剛剛好,吃起來肉也很嫩唷!!裏頭有加上芹菜和胡椒粉增香,湯頭清甜好喝,這個也是一個讚! 

 

 

牛肉湯也很令人回味無窮!

 

 

珍珠姐和朱大哥也給這家的餐點不錯的評價,他們建議年齡稍長的人士最好別吃邊肉,因為烤的焦香的肉對一般牙口不好的人會有著小小的不便,最好能請店家盡量提供牛小排中間最軟嫩的部份這樣才能没負擔的盡情享受美味~

 

 

 

店家營業到中午兩點休息,所以我們吃飽後便坐著聊天,小朋友們則拿起珍珠姐送的彩色筆畫畫,大人則喝著茶開開心心的渡過飯後時刻~

 

 

 

 

這家的牛排和餐點都好吃,吃完會回味溜~雖然位處偏僻路程離市區有點遠,不過還是很值得來一趟,没想到在鄉村地方也能有如此的美味,看似平凡卻臥處藏龍的小餐館真是不能小看,我有機會一定再來!

 

 

 

阿根廷複合式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288號

 

電話:06-5850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