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聖兒有活動幾乎都在萬年殿廣場舉辦,但這次換場地囉!

 

 

藉著超峯寺正在建醮應邀在新落成的超峯寺廣場舉辦畢業晚會。

 

 

瑄畢業前的最後一場表演就獻給超峯寺了,這回的主題是廟會的陣頭表演,由各班代表一種陣頭,藉此讓小朋友們能更加了解台灣的民俗文化。

 

 

 

 

 

瑄跟我介紹旁邊這位林同學是她的男朋友。

 

 

現在的小孩真早熟,我突然覺得我是遠古時代的人類了捏。。。

 

 

活動是7/9號晚間7:00登場(看我多懶過了十多天才PO這篇),我們6點多就帶瑄去場地集合,找好坐位好整以暇的等著看表演。

 

 

這次的主持工作依然是由氣質出眾的美女安琪老師擔任,優雅又穩健的台風我相當欣賞~

 

 

這次加了一位很會帶動氣氛的小馬哥哥和安琪老師一塊搭檔,兩人的的風趣對話,常引得台下的大小朋友哈哈大笑,也為這次的活動增添了不少的趣味。

 

 

一開始是由廟方派出的美少女陣頭跳山地舞來揭開序幕,這群可愛的國中女生青春又活潑的舞蹈博得滿堂彩,據說裏面有幾位還是讀聖兒幼稚園畢業的現在長這麼大了,這次也算是回母校和學弟妹們見面。

 

 

園長致詞。(每次園長的致詞都很簡短我喜歡~哈。。。

 

 

 

聖兒的老師們表演一段氣勢磅礡的大鼓,聽的精神都來了~

 

接下來表演很精彩,我就不癈話,大家慢慢看吧!

 

 

 

 

可愛的小胖弟,他好吸睛哦!一舉一動都超卡哇伊的~

 

 

 

八家將拉小提琴,中西合併。

 

 

 

 

 

 

 

 

真喜歡看幼幼班的孩子,真古稚捏~

 

 

好像每次活動都會演這齣"我要找媽媽"的戲碼,這孩子哭的像淚人兒,好心疼啊!

 

 

小牛仔好忙哦,動來動去我都拍不好。。。嗚。。。

 

 

拿掃把掃街路的小美女們穿的真漂亮,小馬哥哥說要選這套當聖兒下個年度的校服哩。

 

 

 

 

 

好多個大長今~~

 

 

輪到瑄表演了,我擠到最前線去拍我的寶貝~

 

 

 

整身金光閃閃還斜肩露肚,這是瑄參加表演以來穿的清涼的一套服裝了我真怕她會感冒說。

 

 

很認真的表情。。。

 

 

老師說跟瑄說,妳考試都考的不錯啊,為什麼都記不住舞步呢?哎~瑄就是遺傳到我,肢體僵硬跳舞細胞不發達,天生的没法度啦!

 

 

 

 

瑄雖然"腳手慢頓"但也是挺認真的,看她一直注意著大家的動作怕跟不上,我在台下有感受到她的努力啦!

 

 

 

跳完了,呼~~
瑄妳跳的很好,真的很棒!給妳用力的鼓掌~

 

 

這當中有段小插曲:我原本有錄影,結果居然没注意到拿了一顆没充飽電的電池放進相機,正當我錄影一分鐘的舞蹈片段,到40幾秒的時侯突然相機畫面一黑。。。慘!我知道没電了,厚!真會挑時間給我没電,害的我急急忙忙拿另一顆電池出來,結果裝好了,舞蹈也接近尾聲。。。別說那錄影消失不見了,還少拍好多瑄的照片,不可能重跳一遍了,我真的氣到搥心肝啊!不過學校有請專業的攝影師錄影,只好乖乖的買DVD回家看了~

 

 

鴻董和婷很專心的看瑄表演,婷說姐姐跳的很好看!

 

瑄退場後還有幾個表演,但我尚未恢復心情看表演,一直在懊悔中,所以接下來的表演我也無心拍照了,所以只草草拍了幾張。。。

 

 

這是快樂大樂隊。

 

 

 

宋江陣,這些小男孩還表演了一段的體能訓練很精彩哦!

 

 

還疊羅漢哩,真厲害!

 

 

 

 

 

大班的孩子表演的鑼聲鼓陣。

 

 

 

十二婆姐保祐孩子平平安安長大。

 

 

 

保天庇地鼓震天這個表演節目受到很多單位的邀請,孩子們都跳的很熟了,其實瑄也差點在這節目中和同學們一起演出,可惜剛開始練習時她重感冒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因此錯過了很多機會讓她去發揮一下表演慾,只能說可惜了~

 

 

因為小朋友們的表演太棒了,所以超峯寺的委員頒了張感謝狀給聖兒由吳董事長代表接受。

 

7月23日就是畢業典禮了,在此之前能讓大班的孩子們做最後一次的表演,學校方面也是用了很多心力,每次的活動的成功都是全體的老師和孩子們一起努力的成果,尤其是老師們要做道具,還後收拾善後真的很辛苦,有這麼棒的效果呈現,老師們功不可没,瑄在聖兒讀了三年各方面的都有進步,很謝謝老師們!這次晚會的成功,我不僅要為小朋友們鼓掌也要為在背後辛苦的老師們大聲的喝采~

 

聖兒的老師們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