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啦~最近一堆朋友都到墾丁渡假,輸人不輸陣鴻董說要拼個一天墾丁來回,昨天說今天就行動再拖下去肯定後悔。。。

 

陽光,沙灘,美食。。。墾丁我來囉~

 

 

 

 

 

 

 

 

 

第一站到的是我們每次必來的白砂灣,正值中午雖然頂著大太陽但總比傍晚小朋友吹風來的好,還可以多待一會兒,享受一下墾丁的碧海藍天。 

 

 

 

 

 

 

 

 

為了讓圓孩子們想玩水的心願,鴻董陪她們撩下去了~ 

 

 

 

 

 

 

 

父女三人玩瘋了,但我没有泳衣只好在旁邊顧包包順便幫他們拍拍照片,能泡泡腳對我來說就够了~

 

 

 

 

 

 

瑄像隻快樂的小袋鼠跳的很高哦!只是苦了我事後還要幫她清理頭髮上的沙子。。哈哈。。

 

 

 

 

 

 

 

南國的熱情讓心都奔放了起來,鴻董也跳的超開心的~ 

 

 

 

 

在白砂灣待了兩個多小時肚子早已飢腸轆轆,鴻董原本想吃海鮮,但我和他"商量"可否吃吃看泰國菜換換口味?鴻董也没異議,我們中午就在曼波泰式餐廳吃午餐。

 

 

 

 

曼波是在墾丁開的第一家泰式料理店口碑很不錯,一進店各項的擺飾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

 

 

連裝水的銀杯也造形各異其趣~

 

 

 

 

因為鴻董和小朋友不太能吃辣,所以我只能點一道涼拌花枝稍微的解解癮,這個調味雖是小辣但也足够讓人噴火了,味道很到位,酸辣帶勁,可惜主料的花枝非常的小,且川燙得過熟了,如果花枝能再大塊點那會更加的完美~

 

 

 

 

鳳梨炒飯說是必點的,所以我們捨棄了點20元無限量供應的白飯,這道好像是兩百多吧?有小貴了點,不過裏頭的配料還算豐富,有蝦仁,鳳梨,香腸,冷凍三蔬菜,肉鬆,腰果。。等,飯的鹹味不過重吃起來也不油膩還不錯吃,但份量很多我們兩大兩小還吃不完。。。

 

 

 

 

 

月亮蝦餅的外皮炸的很酥脆,內饀也吃的到蝦子的香味,沾上酸甜的泰式醬料很對味,孩子們很賞臉直說好吃。

 

 

本來想點酸辣蝦湯,但怕他們三個人不喝只好改點不辣的海鮮清湯。

 

 

 

 

裏頭的料也挺多的,湯頭的調味和我們平常在泰式料理店吃的酸辣蝦湯差不了多少,其實只有少了辣味,這個我喜歡,好喝!


  本來還有點一道椒麻雞,可惜店家說賣完了~太受歡迎的菜色晚到也只有乾瞪眼的份了。。。這餐這樣吃下來花了九百多,肚子也吃的很撐,滿足了~ 

 

 

 

 

 

 

在貝殼砂館的停車場走走看看,毒辣的太陽不得不把我們逼回車內,前往下一個景點。

 

 

 

 

 

來到的是"風飛沙",每次來這裏總是整臉的沙子,這次來小朋友都不想下車晒太陽了就在車上看看景色便罷。

 

 

 

 

途中看見一個路牌指示說前進五百公尺便是台灣最南端,我們也没來過,看沿途有鋪路應是不難走,於是決定下來看看。

 

 

 

 

說是只有五百公尺,但我總感覺不止吔,走好久哦,小朋友都喊累了。。但既然頭都剃了,那就不洗不行啦,撐著也要走到盡頭~

 

 

 

 

 

終於到台灣最南點了。。。呼~

 

 

 

 

 

最南點有一半是在巴士海峽一半是太平洋,遠眺大海一望無際,能到達這裏也算是旅途中的小小意外。

 

 

 

 

驅車回到墾丁大街吃個冰消消暑。

 

 

 

 

這次去墾丁是没有行程的,就想到哪去到哪,倒也輕鬆自由~

 

 

 

 

 

 

 

原本小朋友們想玩go-kart但看了看似乎没有小朋友專用的,也没有大人小孩共乘的車種,只好改個方案讓她們騎騎小馬,兩個孩子倒也興奮。

 

 

 

 

 

 

兩個孩子騎了一圈還不過癮,鴻董乾脆讓她們再騎一圈讓她們過足了癮才離開~

 

 

在墾丁待到傍晚五點也準備回程了,途中經過小杜包子的新店,就下車買幾個回去。

 

 

小杜包子還是和以前一樣,客人超級多的,為了這六七個包子,我排了快一個小時才買到。。。

 

 

 

迫不及待的在車上就啃起了起司包,起司拉絲看起來真過癮,瑄吃的很高興,婷也對蛋黃香菇包讚不絶口,兩個孩子吃的香甜,這樣排隊就有值得啦!

 

 

 

第一次吃獅子頭包,鹹香微辣的口感很對我的胃口,下次來列入必買名單中囉!

 

一天來回墾丁最辛苦的莫過於鴻董,長途開車很累人的,感恩啊~下次再來墾丁還要再辛苦你了,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