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趴踢都要想個主題來玩,小惠說她花大錢買的美洋裝只在哥哥的婚禮上穿過而已實在可惜,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配合這次的主題就是穿自己喜歡的洋裝加高跟鞋和畫妝過來,没照實打扮的要罰喝三十杯酒。。。

這下我就有點傷腦筋了,平常我都是休閒打扮突然要穿洋裝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翻遍衣櫃找到的衣服不是過時就是穿不下了,正當不知怎麼辦時突然想到還有個衣櫃没找,裏面應該有幾件喝喜酒用的衣服,翻來翻去幸好找到一件還可以穿的,為了這個趴踢我真的是比做家事還認真捏。。。

 

 

以前年輕的時侯也不懂打扮,現在年紀大了才在老風騷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趁這次也改變一下平常黃臉婆的形象,畫了妝感覺精神奕奕,看了看自己至少是有符合規定的裝扮吧?

 

因為只限女性參加所以鴻董特別放我假只載我到現場後再趕回去顧小孩,兩個孩子也長大了不吵著要跟,真的讓我很感謝唷!

 

 

到現場真的大家都盛裝出席,說要爆乳的那幾個啊,怎麼反而包的那麼緊啊?害我好羞哦。。。(取自貝拉的相簿再裁切而成)

 

 

 

 

還好豬豬把眾人的焦點轉移了,一襲爆乳裝讓人驚艷,當晚豬奶是天下無敵啊~~

 

 

 

 

光,拉緹,毛毛蟲這三個有料美女都包的太緊了,暴殄天物,嘸彩狼咪。。。

 

 

小葵的打扮也是保守了點,不過這套洋裝很適合她。

 



咕咕鐘難得小露性感,如果把眼鏡拿掉也是正妹一枚~



 

 

當晚唯一的男生乙倫當小小服務生,不要管阿姨們在幹什麼,你乖乖的放冰塊就好嘿!


 

 

小惠穿的很水人也越來越會打扮,充滿著自信美很有氣質~

 

 

miki也是走氣質路線,感覺也蠻有料的哦~

 

 

貝拉一向是美慣了,露出長長的美腿,水啦~

 

 

 

拉緹的腿很漂亮勻稱,美麗人妻在此我望塵莫及~

 

 

豬姐露胸又露腿搶盡了風頭,當晚的性感熟女第一名非她莫屬~

 

 

我個子矮,這樣斜坐著拍照視覺有拉長的效果,看到照片竊喜了一下。謝謝光幫我拍照,以後我都要這個角度拍哦!

 

 

週末的夜晚就是要狂歡,眾人喝酒吃肉high翻天啦!

 

 

我只要喝到酒臉就會像熟透的蝦子一樣,看起來茫其實我很清醒啦,回去都没有給鴻董灰捏。。哈哈。。。

 

 

我真是走不知路敢和波神豬姐合照,酒喝下去膽子有變大啦!

 

 

 

當晚520也是小葵的生日,拉緹訂了一個可愛的小白兔蛋糕來幫葵慶生,又掀起另一波高潮~

 

 

今年18歲哦!小葵才剛要轉大人而已~

 

 

 

 

祝小葵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拍了一段大夥兒唱生日快樂歌的實況:


 


壽星一定要被整一下的啦,不過兇手不是我,小葵要看清楚嘿,下次要給它抺回來~

 

 

 

 

充滿殺氣的眼神,有抹奶油的,下回要小心啦!

 

 

 

拍搞怪記念照,燒酒下肚大家都變的很合作,哈哈。。。

 

 

 

很高興的夜晚,下次還要再來哦!啾~

 

 

 

相關文章:翅味燒烤--騷酒G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