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在減肥的好朋友唉唉叫,說最近吃的太清淡,大家一起減肥都没PO文,看來看去都不知要吃蝦咪,連眼睛都在減肥啦。。。 雖然我没有很積極在減,但我也是盡量在少吃了,今天就PO比較簡單一點的文吧~



我媽最近心情鬱悶,很想往外跑,於是我就把小孩丟給鴻董,自己騎著車載著媽到處逛,最後到了新天地,想買些東西給她讓她高興,但媽說有家庭的人不要亂花錢,錢要留著給小孩用。。。


切~花在媽身上怎麼是亂花錢呢?我還是拖著她往裏頭走。。。



她突然說肚子餓啦~想吃點東西,本來是想帶她去六樓,媽卻說她要吃韓國料理,想一想只有B2有一家,所以就到雪嶽山去吃銅盤烤肉~



韓國料理也很久没吃啦~也過了用餐人潮,剛好可以和媽慢慢吃邊聊心事~




地下街的東西價格都還可以啦,還有冷氣吹,夏天來這裏都不怕會熱到。。。



我們點了店長推薦410元的雙人組合餐,內容是一鍋銅盤烤肉,一個魚子拌飯(加差價),兩個人吃嘟嘟好~



桌上有單點的價格和一些簡單的韓語教學~



先上三碟小菜,這三樣小菜調味都不錯,粉絲都不會糊糊的,吃起來QQ有口感,泡菜也好吃!



銅盤烤肉菜看起來很多,還挺鮮綠的~



媽媽不吃牛肉,我們點了豬肉,肉量不多很適合減肥的人。。。



附了這碗麻油,說可以沾肉來吃,不沾也是可以的!



用的豬肉是有醃過的,但顏色没有很深的醬色,這個好,我不喜歡醃醬味道過重的肉,看著銅盤慢慢的煮,香味也飄出來啦!




叫的魚子拌飯也來了,飯在石鍋內滋滋作響,媽媽咪呀~香脆的鍋巴啦~



店長還做了桌邊服務,這家的店長很客氣,服務不錯~



拌好的飯,熱呼呼的真好吃,味道不會過重,配料也很豐富,每一口都吃的到魚子,要我一個人吃掉一份我也吃的完~




再看一下剛上桌的拌飯,好漂亮吔!韓國人發明這個拌飯好聰明啦!好看又好吃~



銅盤烤肉也烤好啦,好香~好香~



烤好的肉沾這個麻油來吃,好對味哦!



湯也不錯喝~雖然我對百貨公司的餐都不怎麼愛,但這家給我的印象不錯哩。。。


母女兩邊聊邊吃,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通通給它暫時忘記,把討厭的人罵的狗血淋頭,一起哈哈大笑,這個時間是專屬我們母女的親子時間,能和媽媽出來逛街吃東西,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