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的創世義賣會在16日舉辦,參加好幾次之後幾乎一到義賣日蜜絲白摩女們都會共襄盛舉,這次也獲得大家的響應,義賣的東西很多,不過我這次没啥東西可以捐啦!純粹去當客人捧個場~



原本想說多少可以去幫忙載點東西或整理一下義賣品,但我就散形散形的一直以為約12點在大豆豆吃飯,結果我11點半還在半途,光光打電話給我說大家已經吃飽準備去文化中心。。。我大概已經開始衰老了,連集合時間都會記錯,ㄟ害。。。



雖然蜜絲白摩女們都已經先行到文化中心,但我還是依照原訂先去吃完飯再過去,所以到達已經12點半了,現場義賣品已經搶成一團了~



安琪拉也為這次的義會拍了些活動照片,同時也捐了不少小女生的衣服裙子,還把衣服留給我家兩個寶貝,謝謝蛤~



這次主賣手為阿慧,nopy,拉緹,小惠,我因為晚到了所以在旁邊閒閒没事,這次的義賣會大家都辛苦了!(上圖照片取自安琪拉fb的相簿)






這陣子氣溫下降不少許多人都掛病號了,怕傳染人的,怕被傳染的通通都戴口罩,一堆人都只露出兩隻眼睛。。。



這次光光和貝拉感冒最嚴重,原本光光說如果下雨就要我們通通都別來了避免把病毒傳來傳去,但她還是得要把義賣品都帶去賣不然家裏一堆東西,她没辦法過年哩,還好天氣還只是冷了點没有下雨,在大家的幫忙下義賣會進行的很順利~



我在那邊也没能幫上什麼忙,就帶著兩個孩子到處在場中逛逛~





創世有設了個攤子是為街友募款辦尾牙,兩個孩子一直拉著我過去捐發票,輪流打了吉祥鑼說了新年願望後才肯離去~




聽說格友卡哇玉剛好有肚皮舞表演,那就去看看唄~






舉手投足之間充滿韻味,自信的表演令人看得目瞪口呆,真是女人味十足~





這群美麗又自信的小姐們不畏寒風穿著性感的肚皮舞衣做了場很精彩的表演,真的很值得大家給予掌聲鼓勵,實在太讚了!







這次少了幾個小朋友,不過她們還是可以自己找樂子玩得很開心,尤其我家那兩隻關在家裏太久了,這次的義賣會能够出來"放風"都趁機跑光光了,没有一個要找我的。。。



這次很難得毛毛蟲也全家出動,瑄和婷看到毛毛蟲阿姨都圍過去。



毛毛蟲一直顧著和瑄,婷說話把小豐豐冷落了,小豐豐的小嘴都嘟起來了說。。。



趕緊給小豐豐"秀秀"一下~




連珮綺都把小王子帶來和大家見面,圓滾滾的小臉蛋越看越可愛,才五個多月已經有九公斤了,我抱小孩算是駕輕就熟了,但還是第一次抱這麼有份量的寶寶,珮綺說小王子現在還没長牙就會啃水果了,實在頭好壯壯,真厲害捏~









這隻大型的兔娃娃是全新的唷!這隻才賣100元實在很超值,小惠一直想留給瑄和婷,兩姐妹很喜歡一直緊抱著,但可惜這隻娃娃實在是太大了,家裏真的没空間再擺了,雖然很可惜也只好讓給有緣人帶回家了。。。



這次的義賣會同樣也是賣得嚇嚇叫,把金額統計後交給創世基金會,其他剩餘物品也讓創世去幫助需要的人,這次的義賣會圓滿成功,下回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