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9月19日要在文化中心辦的創世基金會義賣活動,因為凡那比颱風的關係延到26號舉辦,光光代表星光愛心會參與這次的活動,最佳賣手娘娘因為身體又欠安啦~所以無法參加,這次為了找賣手很傷腦筋,光光希望多一點人去幫忙義賣,鴻董聽到這樣所以星期天就以我的活動為主,昨天參加的人有:星光,貝拉,小葵,豬豬,咕咕鐘+1,小惠+1,拉緹+1和我們一家四口共十四人。


眾姐妹們先約在大同路上的香圃麵店先吃飽,等一下才有體力當捆工啦!(由光光招待午餐,感恩~)



這次的義賣品聽光光說是累積了半年,所以量還蠻多的,大部份都是二手衣,裏頭也有部份的包包,鞋子,玩具和飾品,都是集自各地的愛心~之前整理了一些小朋友穿不下的衣服和二手衣物,鴻董很懷疑這些怎麼會有人要?但經過上次的義賣會我相信即使是舊物還是很多人搶啦!



我們比別攤晚到,所以還是擺在上次的老地方(位置很後面並不算好)我們一到場東西才放下,馬上一堆人潮圍過來,義賣品都還没打開呢,就一群婆婆媽媽就熟門熟路的自動幫我們打開了!



因為我們賣的東西很便宜,都一件十元二十元的賣,人潮被我們吸~吸~吸~過來了~好像百貨公司週年慶啦!東西好像不用錢,大家都幾件幾件的買,超可怕的~



中間那個行李箱看起來很新,猜猜看賣多少錢?才300元,夭壽俗啦!馬上被一個識貨的阿伯買走,還掃了不少東西進行李箱,算是昨天的大戶啦!





看看別攤都冷冷清清小貓兩三隻。。。。好沙密細。。。



像這種小7出的小丸子,人家一隻賣80塊啦,比我們賣的全新趴趴熊保溫墊還貴吔~



倪坎坎~平平都賣二手衣就我們這一攤最搶市~




其實不要看這堆東西好像亂亂的,仔細挑的話裏面不乏有好貨色,像什麼ELLE,Wanko,愛迪達,連美好挺襯衫都有,甚至還有全新的國際牌收音機,咖啡機,保溫墊,簡直是買到賺到,我自己也挑了一件ELLE的粉色窄裙一件才十摳啦!捐這些東西出來的朋友根本是佛心來的~



還有人拿名牌包來搶購溜~感謝大家的熱情響應蛤,不論買多買少都是做愛心幫助弱勢團體,同樣感恩嘿




星光愛心會閃耀的一顆星終於誕生啦!小惠實在有够賣力,原本她只想來替光擦汗的說,節狗下海去賣,成績嚇嚇叫,超會"鼓舞"的,即使快散場了還是一直吆喝大家來買,都没離開半步,堅守工作岡位,我看以後的義賣會小惠是逃不掉了。。。



小紅媽也是超級大將很會賣,連薄紗和丁字褲都穿出來示範給大家看,酷酷的表情有没有給他很像超級麻豆啊?


眾人還一直"鼓舞"我買回去,好羞啦~~鴻董坐在旁邊眼光都不知擺哪裏了。。。。



這套卡適合小紅媽啦!要是小紅爸看到小紅媽穿成這樣在家裏等他,我看他都不想回高雄去了哩~



正在賣的當兒,瑄被光光和貝拉兩個壞阿姨抓去打扮,平常瑄在家就自己角色扮演,很會想像自己是美人魚公主,這下可好,兩個大小孩玩一個笨小孩,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也没法度了。。。



三個人在那邊"必糕啷",讓大家開心也是功德一件啦!








這絲巾一披上去馬上寶萊塢舞孃附身,看得我頭暈暈啦~



原本都不肯變裝的晴晴,看她們三個玩的嘻嘻哈哈,居然也換了一紫色的洋裝,難道是晴晴內心的渴望被瑄激發出來了溜?






光光和拉緹帶著小朋友們去買冰淇淋,每個都吃得"吸薩叫"~



尤其是靚靚的吃相,鴻董說全部的小朋友他最愛看她吃東西,好像每一樣都很好吃似的~




不論是吃餅~




吃糖~





表情好陶醉啦!真的那麼好粗泥?



連吹這個加油筒的樣子都好可愛,一點都不覺得吵啦!要是我家兩個早就被鴻董抓起來打了~



這時突然傳來一陣淒厲的哭聲,原來是親家母在教訓乙倫,只有小惠笑得這麼開心,都没有同情乙倫哭得像個淚人兒啦!




看乙倫哭得那麼口憐害我的心都疼了~



每家都有教孩子的方式,不乖就該處罰,我們最好都在旁邊惦惦。。。



没關係啦,親家母不讓乙倫回家,那來住丟郎拔家嘿!丟郎拔會好好的"照顧"你啦!



義賣會結束了,大家把剩下没賣完的東西打包讓創世的工作人員帶去整理,送給需要的人~


等待下次義賣之前請想來共襄盛舉的朋友們把不要的東西整理整理捐給星光愛心會,下次再一起來做愛心蛤!


 


同場加映:


星光:摸魚惠變大賣將+天生名模~創世義賣會


貝拉:義賣 和 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