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聖兒幼稚園辦的聖誕活動在萬年殿的廣場舉辦,本來是下午四點的活動,因為怕傍晚天氣會轉冷,最近學校小朋友感冒的很多,連昱瑄都稍微在流鼻水,所以就提前在三點舉行,當天的天氣實在很好,一點也没有寒流來報到的跡象,反而像是秋初那種熱又帶點涼風的氣侯,一點也不像是十二月天。



這次幼稚園除了是舉辦聖誕節的活動以外,還結合了家扶中心捐發票的活動,把收集來的發票全數捐出,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可憐的孩子,在歡樂之餘也不忘記在社會的角落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這也是這次活動的主題之一~



節目一開始,園長媽咪先上台講句話,黃園長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多空間可以活動,今年還把學校擴充蓋了一棟新的教室,也引進大螢幕的觸控電子白板讓孩子去操作,在設備上很用心在做,這點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聖誕活動的節目主持人--松鼠哥哥每次都男扮女裝製造笑果,有他風趣的主持讓整個活動更加活潑熱鬧。



安琪老師也是主持人之一,她也很會帶動氣氛,能言善道又會唱歌不輸外面請來的主持人,還好她是老師,不然真的會把康樂隊主持人的飯碗搶走捏~




中班先帶來打鼓表演~



小小班的孩子還是免不了會有些怯場,這孩子在台上嚇哭了呢。。。



這個胖小子和他的衣服一樣可愛!




這首"郊遊郊很久",孩子們都表現的活力十足~





老師們也很賣力的表演~






昱瑄的班導--秀明老師,今年的表演臉上不時會有甜甜的笑容,露出很可愛的小虎牙,感覺就没有像去年那麼緊張,有卡水哦!





煜婷去學校幾次都是秀明老師幫忙帶,所以婷到現場一直要去找她最喜歡的秀明老師~


錄了一段昱瑄跳"好膽妳就來"的舞蹈:



 


為什麼只有昱瑄穿短袖,在 上一篇有提過就不再贅述了~



趁別班在表演時偷偷去後台看昱瑄,還好已把聖誕服換上,不然我真怕她會著涼。。。



接下來請家長上台帶動唱。




這兩個小女孩好可愛,忍不住拍下來。。。


當中還有很多表演我就没一一拍照了,接下來是小朋友們的走秀時間,要展示自己的創意聖誕服。








家長們都把自家的小寶貝打扮的很可愛,也很有創意!






雖然家裏也有亮晶晶的彩帶,但我就不想要把小孩弄的太花花綠綠,就簡單大方就好,瑄說這樣衣服才不會和別人一樣撞衫,這孩子也知道要有自己的風格啦!




這個吳小弟是瑄前任的小男朋友,我問瑄為什麼現在不是了呢?



瑄說:因為他現在比我矮了,我不喜歡啦~~





這孩子這學期真的長高了很多,都比吳小弟高半個頭了,要來應微丟郎拔的女婿,身高現在要120公分以上的才够格嘿!



節目最高潮,聖誕老公公從禮物盒裏跳出來~





全校小朋友一起開心的和聖誕老公公跳舞,氣氛熱鬧,連很多家長也都跟著嗨~


錄了一段全校一起跳舞的畫面:



 







小朋友們最愛的發禮物時間,每個人都拿到一份3D的房屋立體模型,這東西瑄前陣子一直吵著要買,這下她的願望聖誕老人有幫她實現了,那我就省了一個麻煩~








兩個孩子那天都玩的很開心,雖然離聖誕節還有十幾天,但我已經先感受到耶誕節愉快歡樂的濃濃氣氛~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相關文章:昱瑄表演我搞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