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表妹來找我帶了一盒伴手禮,這家呷百二是高雄市很有名的糕餅店,之前就有聽說過他們棋餅有獲得高雄市十大伴手禮之一,產品也很多種類,這次她帶的這盒是口碑還不錯的養生糕點。



打開有巧克力,桂圓,和柳橙三種口味的馬芬蛋糕(也很像發糕),她說本來想全部都買桂圓口味,但怕小朋友不愛吃所以買了另外兩種孩子愛的口味,表妹真的很疼我家兩個寶貝,我們喜歡的口味她都有顧到,謝謝蛤~



我這陣子很盡量在節制吃甜食,很怕人家送來的甜點一直放吃不完很浪費,尤其要趕在保存期限內吃完的那種最令我頭痛,吃也不是吃不完過期丟掉又可惜人家一片心意,上回她送的日出乳酪蛋糕就是小小盒的,這次這種糕點也是小小一個,當點心來吃很恰恰好,不怕會有剩下來的問題。



這種桂圓蛋糕近幾年來是很夯的甜點,加入了桂圓(龍眼乾)頓時變成養生的健康點心~



加上核桃口感更加豐富,這款吃起來濕潤裏面還有QQ甜甜的龍眼肉還蠻好吃的,但我覺得甜了些~



柳橙蛋糕聞起來有清香的柳橙味,上面撒了一些葵瓜子做裝飾。



蛋糕味道香香甜甜,柳橙的味道還蠻解膩的算是好吃的一款蛋糕,但上面的葵瓜子其實已經潮了,吃起來並不好吃,我覺得不需要為了強調養生硬要把葵瓜子加進去,有多此一舉的感覺。。。



這個巧克力馬芬是孩子們的最愛,才剛拿到就急著要吃了,巧克力果然是騙小孩的利器啊~~



上面也加了葵瓜子做點綴,吃起來濕潤的口感和發糕很相近,這款也是甜,但小孩有愛就好~



因為是巧克力所以甜了一點,但小朋友就是愛甜啊,看婷吃了還翹姆指說讚哩~



這三種各有特色啦!瑄喜歡柳橙蛋糕,婷喜歡吃巧克力蛋糕,我喜歡桂圓蛋糕,表妹她知道要這樣買實在太聰明了啦!



這個蛋糕小歸小吃了也是有點飽足感的,午茶時間沖杯茶來配著吃也不錯,他們家其他的糕點像是芋泥阿Q捲和紅豆麻糬銅鑼燒,我蠻有興趣的,改天有機會去高雄再買來試試~



呷百二高雄的門市很多,地址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