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出生時小腿上即有的痣(老人家說鳥母作記號),雖然對婷平時的生活没什麼影響但一直很礙眼,女孩子腳上長個這麼大的痣總是影響美觀,我老早就想把它除掉了~




前幾天去了醫院看皮膚科,醫生說這種痣叫毛性色素母斑(日本教科書上的專有名詞)是很常見的一種痣,有的大到二十公分以上的通常會發生癌變的機會很大,婷腳上這個算是小的了,癌變的機率很小,不切除也是没什麼關係,但為了婷的將來我和鴻董還是決定將這個痣除掉,一勞永逸。。。



某大醫院的皮膚科主任幫婷轉診到整形外科,由副教授親自看診並主治(上圖的帥哥是實習醫生),我想這種小手術對他來說應該是像"桌上捻柑"那麼簡單吧?但婷需要接受全身麻醉,想到這點我還是心裏七上八下緊張不已。。。



決定的很快,星期天中午住院星期一早上開刀,所以我將休格一星期(或許更久)好好照顧婷直到傷口情況穩定為止。


所以本格的回應將等我復格之後才有時間回覆了,特此通知抱歉囉!


等我和婷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