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做黏土做出興趣來,我妹回台南又約我和姪子翰翰一起去新天地的Otto2去上堂美術課,因為瑄在上課無法同行,所以帶了婷一起去~



這次妹妹學聰明了,在網路上合購Otto2的點數,原本1點100元,網路合購價1點60元,整整打了六折,雖然還是貴不過也是有省到~



這次翰翰選的作品是漢堡memo夾,婷做最簡單的餅乾冰箱磁鐵,由於她還小不會做所以由布丁老師來幫忙她完成!




Otto2有提供來上課的小朋友一套廚師服,翰翰是二年級生他不想換上這麼"娘"的廚師服,婷則很高興的換上~



妹妹稱讚她可愛,她還會害羞的吐舌頭哩。。。。






翰翰已經可以駕輕就熟的操作了,老師教的他馬上就會,漢堡不一會兒就做好了~



可愛的漢堡memo夾完成~~








婷是第一次正式接觸到輕黏土,她什麼概念都没有,布丁老師說先讓她隨便玩一玩捏一捏。老師讓她選餅乾的顏色她選了紫色~









在老師的幫忙下,婷的餅乾慢慢的成形了~




婷和布丁老師一起做好的餅乾~看起來不是很漂亮,反正就是讓婷去嚐試玩玩看,她做完後好有成就感一直跟我說是她做的,用黏土來建立小朋友的自信心似乎也是不錯。




翰翰做完漢堡不過癮,再選了飛機繼續創作~







翰翰完成的飛機擺飾~



兩個小朋友完成作品也坐不住了,就到隔壁去玩玩具,都捨不得離開了~



回到家後瑄知道婷去了新天地做了輕黏土她忌妒死了,我安慰她下次一定帶她去,但誰知下次是什麼時侯?


總之先安撫她再說。。。正好表妹的生日到了,我提議瑄自己做生日禮物給表妹,她十分高興,當晚就去買了材料,準備隔天來做~



買了個手搖式音樂盒(忘了拍),預定要做一個生日蛋糕的造型,怕到時手忙腳亂,凌晨時我趁著兩個孩子熟睡之際把音樂盒的基底先做好。。。。




隔天一早換上sam送給她們姐妹兩的圍裙,可愛吧?



家裏空間小所以只能在房間擺張桌子將就讓瑄做勞作,她因為在學校有上美術課,所以有些基本的概念,用工具擠好奶油花後,再做三顆草莓和兩個愛心,蛋糕上的裝飾都是出自她自己的想法,我只在旁邊協助。





看她很有興趣做的也挺不錯,還好有讓她去上美術班,錢花的有值得啦~




完成的草莓奶油蛋糕,後來有上亮光漆,看起來更美~(但來不及拍照了,做完當天就把這個作品送出去了



上菜囉!我們是三個小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