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夫和大姐經過十幾二十年的打拼,終於有了他們人生中第一棟的透天厝,從原本的鴿子籠公寓搬到最近才裝潢好的房子,開始了舒適的新生活,我們全家人都很為他們高興~



上星期五婆婆臨時決定要北上去看看大姐一家,因為這樣衛星導航就這麼燒燙燙的到手啦!正好姪子們也在放暑假,所以我們一家九口星期六早上開著兩部車浩浩盪盪的前往桃園~



大姐家中有三位可愛的小公主,老大老二都在學鋼琴,一進門一樓就是琴房~



後面有個休息的地方,可以坐在這裏聽姐姐彈鋼琴,瑄聽的很入迷直說姐姐彈得真好聽~



上去二樓,開放式的廚房和客廳佈置的好漂亮又溫馨,這簡直和樣品屋没兩樣嘛~


大姪女同學的爸爸是這棟房子的裝潢設計師,他說他把這個建案當做自己的家來設計,出來的感覺真的是不錯!





尤其客廳和餐廳的這兩盞水晶吊燈,這個燈開起來整個房子的感覺立刻價值感就出來了,有豪宅的感覺啦~~



可以煮出Espresso的義式濃縮咖啡機也很高級溜~



客廳裏52吋的液晶電視,讓小朋友們玩Wii玩得不亦樂乎,大家搶成一團~~


我才打了一場網球賽手臂就酸的要命,可以消消我的蝴蝶袖,運動健身兼減肥,這個好!有機會要買一台來玩玩~




你覺得52吋的電視還不够大嗎?没關係,還有投影機的超大螢幕可以看電影和唱KTV,有迷有想要這樣的生活啊?




這組沙發椅可以把椅背壓下來放腳,花樣還真多,坐下去好舒服哦,我都不想爬起來了。。。。




主臥室除了很多收納的空間,依照大姐的需要還有一間更衣室,重在實用性強,去人家家裏要有禮貌,我有些就没拍了~



這個TOTO的馬桶,會自動掀蓋還會感應沖水需要時還可以沖屁屁再烘乾,好厲害啦~但用的水和電也是粉傷的。。。



小孩房讓三位小公主一起睡,大耳狗,彼得兔和維尼把空間裝點的好可愛,小朋友有這麼卡哇依的房間睡一定會做個甜甜的好夢~



可愛的KITTY浴室採乾濕分離,空間雖然不大但小朋友來用已經很够了~



小朋友書房的系統櫃是前屋主留下來的還都非常的新,這個就省下來啦~



書房還有另一架鋼琴,兩個小公主要練習就不會擠在一起了,大姪子也有學過一陣子的琴,看到琴一時手癢彈了一曲~



我們難得來北部,所以就留住一晚,這是當天睡的房間



參觀完房間接下來去吃飯吧~因為婆婆比較愛中式的菜所以大姐夫特別選了做中菜很有名的品宴餐廳來招待大家,叫的是合菜由餐廳來配喜宴的菜色,每一道都大盤,口味也不錯,因為是合菜位置又在桃園所以我就不就不一一講解口味了蛤~


這家品宴有名的是一人388元中菜吃到飽,菜色很多,如果是愛吃中菜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魚翅羮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的口味,北部的都偏鹹一點。。。



 




這道臘肉鴨賞鬆,雖然有一點鹹但加上生菜後很好吃~


 



 



豬肋排烤的不錯,肉吃起來是Q的,這道也好吃~


 




這道咖哩海鮮煲,我要大大推薦,這個料很多以外咖哩加椰漿的汁口味很好,充滿南洋的風情,我喜歡~



醉沙蝦新鮮好吃,讚!海鮮派就還OK~


 



這做小籠包的師傅說是從鼎泰豐挖角來的,大姪女好喜歡這道吃了不少,我是覺得味道是不錯,但没有很驚艷就是了。。。



大姪子說蔘雞湯還是婆婆做的比較好吃,婆婆樂的笑呵呵~


謝謝大姐夫和大姐這麼熱情的招待豐盛的一餐,願大姐一家在這麼棒的房子裏面能很幸福的過生活,參觀完大姐的家後讓我們更有動力去朝這個目標前進,但願能有這麼一天再請大姐一家來台南做客,希望這一天能早日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