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這篇終於是最終篇了,其實扣掉開車和睡覺的時間,大概也只有一天半,没想到居然能寫一個星期,原本還有一篇墾丁大街的文未寫,但我決定濃縮帶過就好,因為連續吃了:吻仔魚餅,烤臭豆腐,烤玉米,胡椒蝦,官芝霖大腸包小腸,五攤有四攤踩雷,實在没什麼好寫的。。。




除了大腸包小腸以外,其他的東西我只能說。。。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墾丁大街走一趟來回兩個小時,雖然没吃到什麼好吃的,不過走走路,看看新奇的小東西倒也達到運動的目的了。。。





隔天回程經過貓鼻頭,下車走走看看~




這裏也差不多變成大陸觀光團必來的地方了,這裏是視野不錯也維護的很好,有這個公園美麗的地方




但看過滿州沙灘佳樂水白沙灣 那麼令人流連忘返的美景後,貓鼻頭的風景一比之下似乎没那麼讓我心動。。。



爬上長長的階梯後頂端有個瞭望台,帶著孩子走這個階梯我還蠻提心吊膽的。。。



貓鼻頭位於恆春半島的西南端,距白砂約3.5公里,和鵝鑾鼻同為台灣的最南端,貓鼻頭事實上是一塊由山崖上掉落的珊瑚礁岩,因為狀似一隻蹲伏的貓咪而得名。




貓鼻頭附近的海岸都是經由海水侵蝕、風化作用、砂粒鑽蝕等而形成的各種崩崖、壺穴、礁柱等奇特景觀。


原本要到關山看落日,但媽媽的意願不高,所以就不再逗留墾丁,在看完了貓鼻頭的風景,就啟程返回台南~



到萬巒當然要去吃豬腳飽餐一頓再回家囉!這家海鴻飯店因為蔣經國先生曾經造訪過,因而成為萬巒豬腳的名店,我來過很多次也蠻喜歡他們家的豬腳口味,所以這次又來回味一下~




香噴噴的豬腳任君挑選,一大塊豬腳才三百多元好便宜~



我們不是吃飯時間去的,但店裏的客人也是不少~



滿滿一大張菜單,上頭的價格還算平價


 


豬腳--350元



四個大人吃這一盤豬腳也實在够大盤了,萬巒豬腳的特色就是吃起來不油膩,皮,筋都帶點脆度和韌性,我還蠻喜歡的~



我最喜歡海鴻的蒜泥醬油膏,蒜香味十足,沾上豬腳來吃真棒,没有這個沾醬,豬腳將會遜色很多。。。


 


排骨肚片酸菜湯(大)--140元



豬肚煮的軟爛,湯頭酸菜味够,很開胃不錯喝~


 


炸豆腐(小)--80元



這個是店員推的,點了一份來試試,剛炸好的豆腐配上特調醬汁外酥內軟又燙嘴,這一定要趁熱吃,冷了就没這麼優了。。。


 


炒粄條(兩人份)--80元




粄條兩人份還蠻大盤的,油蔥味很香,但粄條不是我的菜,兩個孩子倒是很棒場~


 


炒空心菜--100元




也要來盤菜補充一下纖維,比粄條小盤吔,青菜反而貴多了。。。



這樣一桌750元經濟實惠,我們還差一點吃不完呢!



吃完還可以買個伴手禮回去,但我覺得豬腳當天吃完最好,放冰箱隔天再吃就没有那麼好吃了吔。。。。


 


 


海鴻飯店


電話:(08)886156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63號


 



這次的墾丁之旅會這麼的順利,也要謝謝朋友阿明借給我們的衛星導航,有了它找起路來真的快多了,在不熟的外縣市真的很好用,原本我是不太信任衛星導航這種東西,但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對它有改觀了,鴻董也覺得不錯,有考慮要買一台,尤其對我這個大路痴來說真是一個好用的工具,如果真的添購一台衛星導航,去中北部玩就有望囉!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