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朋友來墾丁玩沙玩水一定是不可少的,雖然台南的黃金海岸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但我和鴻董平時卻極少帶她們去親近海,原因是從小時侯婆婆就耳提面命鴻董不准去海邊玩水,可謂"水火無情"啊!即使家就離海不遠,鴻董最大的限度也只有開車衝進海灘上陪朋友喝酒談心而已。。。。呵~~



這次到墾丁有爸媽陪我們去,多了兩個人幫忙看顧,所以我們當然會帶她們去玩水,而且她們也很期待呢!




遠處那塊大石頭就是帆船石,這個海灘很美,海水是藍綠色的呢~我們是傍晚四點多去玩水,天氣不錯太陽也不是很強,很適合小朋友玩水~





但在這裏玩有一點要小心,就是出租水上的汽艇或水上摩托車的業者都在這裏營業,不時會有水上摩托車會衝上來,雖然業者會提醒遊客,但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千萬要在旁邊看顧,以免發生意外~




以下這些是我們住宿在帆船石區的民宿:花園紅了外面海灘上戲水的照片,我背著相機幫家人拍照,自己反而没怎麼玩呢~




瑄很滿意她的新泳衣,甚至還想穿上街去哩。。。看她坐在水上摩托車上,像不像是個小小的泳裝麻豆呢?




因為婷太瘦小,所以瑄之前的泳衣穿在她身上還是顯的很大,但没辦法啦,老二就是比較吃虧都穿舊衣服,這是改變不了的宿命。。。





婷第一次有這麼接近海水的體驗,高興的尖叫呢!



瑄被一個浪打到跌了個踉蹌,喝了幾口海水,她說海水鹹鹹的不好喝啦!












由爸爸輪流帶著兩個寶貝在水裏玩,我最喜歡拍他們父女之間的互動,流露出來的情感好自然~



鴻董是海軍出身的所以很會游泳,我是隻悍鴨子,多年前鴻董有一陣子很常帶我去游泳池要教會我游泳,但我笨啦,怎麼學都學不會,最後他放棄。。。。



給大家看個濕身秀啦,隱約看的到強壯的胸肌,這樣有滿意厚?









小孩子最愛玩水玩沙,她們兩個人真的是玩到不想回去休息了,在旁邊看顧的阿公阿媽,一整天的活動下來可是累了呢~


因為傍晚海風開始吹了,而且帶涼意,怕孩子們會著涼,趕緊帶她們回民宿休息,結束在帆船石的戲水



隔天回程經過白沙灣,當然要下車看一看,這可是墾丁著名的景點呢~










白沙灣是一片麟山鼻與富貴角兩個海岬間的海灣,是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砂灘,因沙白水清而聞名。白砂灘沙粒均勻,晶瑩明亮,踩起來並不感覺刺腳但沙可燙的哩~


 




海裏有礁石,所以海的顏色更富變化,比起帆船石區的海,我更喜歡白沙灣的海~



這個景點就是電影"海角七號"阿嘉和友子相擁時的海攤,剛好有一對情侶在此,雖然不是相擁的畫面,但已經够有FU了~



没有情侶相擁,不過有父女相擁啦!加減看吧~









看她們笑的麼開心,這趟墾丁之旅也在她們心中留下很美好的回憶吧?看到這些照片我又好想再去渡假啊~期待很快有機會再造訪這片美麗的沙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