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墾丁就不得不去名店朝聖一番,除了去阿利海產,小杜包子當然也在我規劃的行程之內,我蠻愛吃包子的,但吃過新竹的黑貓包後我對其他的包子興趣都不大啦!


但一直不斷有人在推小杜包子,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讓我越來越好奇,它究竟是有什麼魔力?這趟墾丁之行非得一探不可!相較小杜包子門庭若市,隔壁的戎將軍則是門可羅雀,反差極大。。。


一到店門口,哇。。。一堆人排隊還都是年輕人哩,有點想打退堂鼓,不過既然打定主意非吃到不可,也只能乖乖排隊了~



包子的口味很多,我很想買起司包和培根香腸包來試試,但不知要等多久?這兩款聽說都很夯~



原來進去先拿號碼牌,剛剛才130號才没兩分鐘就被抽十幾張了,早知道就應該先進去抽號碼牌再慢慢拍照,好笑的是我抽到151號,但在拍照時居然掉了,我一直找。。。全身都摸遍了還是找不到,結果拍了這張照片後才趕緊又抽了一張,但已經到162號了。。。。以前鴻董說我少根筋,我不承認哩,這下我承認了,我真的是少根筋。。。



店家說他們的包子皮是機器桿的,料是手工包的,所以不是純手工包子,如果真要純手工來製作,恐怕難以應付蜂擁而來的客人~



現做的包子正推入機器裏頭蒸,數量之驚人的。。。


看著前面的客人二三十顆包子在買,上面售完的紅燈一一亮起,我的心正在想說完蛋,不知還要等多久,等一下上車大概會被司機白眼啦~


突然櫃台廣播,現在不用拿號碼牌,可以直接買大肉包,請要買的人過來櫃台買,聽到這樣我當然趕緊衝過去啊~雖然想買的包子全都没了,不過包子好不好吃吃過一種就知道店家的功力在哪裏,所以索性不等了,大肉包如果有好吃,還有機會再來~



我只要現吃,不想買回去啦!第一次買還是保守一點,一個30元買了6顆趕緊上車給家人享用,剛蒸好的很燙吔,而且蠻大一顆的,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大肉包~



鴻董剛咬下去被這顆肉包嚇到,說會噴汁吔,害他的衣服被噴到了啦~~



有他的前車之鑑我小心的把肉包掰開,果真那個肉汁啊就汨汨的流出來了,喔,汁還不少吔。。難怪要各別分開包裝,原來是這樣啊~



包子皮有麵粉香氣帶Q勁,肉饀是用細絞的豬絞肉,瘦比肥多,調味帶點辣味,鹹度也適中,這個肉包好好吃!



大家在車上吃的津津有味,整車溢滿肉包的香氣,媽媽直說這個包子好吃她很喜歡,我個人也覺得口味很好,吃過的包子裏面可以排到三名內的,真的是不錯吃的包子這個我推薦,普通的肉包就這麼讚了,更讓我有下次非買到其他口味的包子來吃吃看不可!


 


 


 


小杜包子


電話:08-8899608 傳真:08-8883204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營業時間:08:00~19:30(8~10點為準備時間,10點以後才有剛出爐的包子)(全年無休)


官網:


http://siaodu.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