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 FarmVille 忙種菜,部落格都没什麼時間整理,連上精選也還是好友sara通知我才知道,真是謝謝啦~


 



可能是最近大家都在玩face book 所以在格上的交流變少了,不要說是格友們,就連我自己也深陷其中,去逛格也是看完就匆匆留句話就走,真的很抱歉蛤~



開格一年,上了幾次的精選文章,也是這些日子以來寫格的一個榮譽,更感謝格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我其實是很笨拙的,寫出來的東西很難登大雅之堂,我只是把自己感受寫出來而已,没有什麼特別動人之處,這次又上了精選文章,很謝謝雅虎的評選員再次的垂愛,感謝!


也謝謝這一年來格上看文的朋友,不論是有留言的好友或者是潛水客的朋友們,有你們才有這個格,這個格是為大家而開的,没有你們,這個格也失去了意義..再次謝謝大家~


 



我的精選文章:長在樹上的黑珍珠--嘉寶果


       來盤精緻的咖哩--咖哩事典


       假日來吃臭豆腐和香雞排


             北海岸也有好吃的蝦料理 


             Cold Stone Creamery--酷聖石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