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海綿寶寶11月初去了趟美國紐約觀光十多天玩的不亦樂乎,每天都有驚喜的自由行,夫妻倆在紐約享受人生,看的我真是羡慕極了,我都没有這樣生活過啦!要鴻董帶我去美國玩樂,我看也只有中樂透頭獎才有可能吧...



當然回國後她也帶回一大堆禮物,其實我没有要她幫我買些什麼,出了國什麼都要花錢,我不要她亂買東西,想說紐約當然是自由女神最有名囉!我不貪心啦!只要一個自由女神的鑰匙圈就好了~(這張照片是從海綿的格裏偷過來借用一下,有興趣觀看她在紐約的吃喝玩樂,請到她格裏觀看哦!)


海綿寶寶的blog:


Spongebob! Squarepants!


但大方的海綿寶寶是不可能照我的吩咐啦!這些東西都是要給我和兩個孩子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她了....


雖然没有自由女神不過要提這些東西回來也實在是辛苦了,謝謝她送這麼多禮物,感恩蛤~



因為她有過境日本,所以在機場狂掃ROYCE'的生巧克力,她也帶了兩盒回來分享,一到娘家就迫不及待的拆了一盒~




這生巧克力實在是香濃又軟綿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好吃,好久前在加味屋的聚會kitt有帶來分享過,那美味的巧克力真讓人難以忘懷,ROYCE'的巧克力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巧克力了~不一會兒就你一口我一口都吃光光啦!!



這盒是我帶回去的,我都捨不得打開來吃,每天打開冰箱都看到這盒在那裏呼喚叫我吃它,真是一種折磨啊~~



煜婷還很調皮的把它搖來搖去,上面的巧克力粉我想都掉光了吧?終於今天心一橫把它開封了,果然上面都没什麼粉了..



但無損它的美味,吃了一塊沉醉在它的香醇裏,才想到這盒是我打算要和朋友一起吃的,糟糕...被我偷吃一塊,朋友應該不會介意吧??哈....





另外ROYCE'還有一款蠻新奇的巧克力洋芋片,海綿寶寶也帶回來分享~



切成厚片的炸洋芋片裹上巧克力,甜甜又鹹鹹帶點香脆的口感還真特別,還不錯吃,不過這個吃多了我覺得會膩,加上熱量也高,有嚐試過就好~




還有一盒Meiji的牛奶巧克力也是不錯吃,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這盒就留給姪子們享用啦!



還有一些北海道的糖果,我看螞蟻通通都要搬到我家來了...這哈密瓜軟糖還真的是好"哈密瓜"啊!吃上一顆糖好像真的有吃到真的水果一樣,日本人還真是厲害,能做出這種糖果~



看了以上幾種好像没什麼美國味,這南方公園的杯子總算有點美國味道啦!我家那兩個没看過南方公園的卡通,不知道上面的人物是誰,我說那是:阿尼,阿ㄆ一ㄚˋ,凱子和屎蛋..昱瑄還問為什麼他們的名字那麼奇怪?嗯...我想她們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吧...



這兩罐沐浴塩和沐浴乳超香的,我看洗了以後大概別人會以為我打翻香水了,這兩罐很重吔,她搬了六罐回南部,還真是辛苦她了,買東西送人還可以順便訓練臂力...



她也在OUTLET幫我買了一個DKNY的錢包,這應該是不便宜的吧?剛好我錢包也壞的差不多了,這個很符合我的需要!



特別要提的是這盒丹麥餅乾,這個不是在美國買的啦!因為妹夫是在外商公司上班,他們總公司在丹麥,而這盒餅是公司每年年終之時特別從丹麥運過來要送給台灣客戶的禮物,一年只有年終時吃的到,平時要吃可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呢!算是很難得的餅乾,上次有跟海綿寶寶提過我還想吃,但没想到這麼難拿到,想說不要麻煩妹夫了,没想到妹妹一直記在心裏,這次看到這個真的好感心啊!




這款餅乾我前年過年時有吃過,很香酥的奶油餅乾有五種口味,雖然它外表很樸實但這是一款很道地的餅乾,這盒我也是打算分享給朋友吃的,有緣就吃的到啦!這樣說有懂吧?


說真的,買東西送人真的是一種學問,要考慮好多,不僅要出錢又要出力,送東西的人不論送什麼都是一種心意,表示她有記得妳,光是這樣這份心意就足以讓人感動了,所以對於送禮物給我的朋友我對她們都是心存感激,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