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光住的新興里有辦中秋烤肉晚會(照片由星光提供),就在我的母校新興國小舉辦,星光自掏腰包出了一千元訂了一組,上個月9號就開始邀請優雅團(原名愛吃團)的格友們參加,我連想就没想就一口答應,反正先斬後奏再說,到時侯總有辦法去的成...


就在接近烤肉的前幾天昱瑄一直發燒咳嗽,想說這次的烤肉大概要放星光鴿子了,還好昱瑄那天的情況不錯,没發燒也没怎麼咳了,但鴻董還是一直很不放心,最後昱瑄一再懇求下還是拗不過她,就開車載我們到達現場~



因為我要先把家裏的晚餐煮好才能出門,急急忙忙的趕到現場都已經六點半了,先到的星光和她的朋友妙妙一家,阿錤小姐都先起好火開始烤了,另一邊的娘娘還在痴痴的等待我的爐子,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因為10月2日的活動是晚上,我原本的相機夜拍非常不好,拍出來的照片不能看啦!所以只好帶了新相機去,但因為才買了幾天,一些模式的用法還不是很熟悉,所以不是每張照片都很漂亮,大家多多包含蛤~不過該馬起來的我還是會馬起來的~


那天參加的人有:娘娘+mandy.星光.bella.葵.咕咕鐘+乙倫.阿阿叫.阿慧+女兒.妙妙+女兒+伯母.阿錤.我和昱瑄.山寨主最後才趕來加起來共17員(大人12.小孩5)小惠本來要來,因為有事走不開,只好放我們鴿子了~ 




最近娘娘玩開心農場想收成想瘋了,先送她兩顆蕃茄讓她收啦!





邊烤,話題都不離開心農場,要去誰家比較好偷,要養什麼比較會賺錢,大家七嘴八舌都玩的很有心得,我是比較晚加入的,等級不高,農民幣没買,也没蓋豪宅,偶粉窮,你們要偷去偷其他人的,我是個窮農夫啦~~




大家帶一堆東西來還來不及整理通通堆在桌子和地上~





昱瑄吃了這塊夾烤肉的土司已經飽了,整個晚上她和mandy,乙倫和星光玩的不亦樂乎~





星光真的是小朋友的頭頭,只要說妳不乖就得不到禮物,每個小孩在她身邊都乖的跟什麼似的,真的太厲害了,星光,我輸給妳啦!



mandy真不愧有乃母之風,小屁屁真的是又圓又翹,都可以擺一桌麻將了,真素口愛啊~




小乙倫看到那麼多人似乎有點緊張,又被阿阿叫抱住笑不出來,害我都拍不到他可愛的笑容,氣!!!



餓了,來吃塊烤肉吧!星光有帶小黃瓜和涼拌洋蔥來加菜,洋蔥配肉還真好吃,可惜我忘記拍了...



這對緋聞中的男女主角,坐在一起氣氛很冷啦!大家不要被阿阿叫一天到晚說:"超愛寶貝捲"給騙了,其實他們根本不來電~想追小葵的還有機會啦!和阿阿叫傳緋聞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來看一段sorry,sorry~~這些婆婆媽媽要給她們拍拍手啦,大家都只顧著吃,台上表演什麼都没在關心,害她們都跳的有氣無力的...



還有回答相關稅務問卷送環保杯的活動,所送的環保杯很實用呢!優雅團的成員都有參加哦!




我帶來的士林大香腸居然被娘娘抓起來玩,還放在阿阿叫的那種地方拍照,這是優雅團該有的行為嗎?關於這兩張照片我只能說:整根軟趴趴的,裝大没有用,要硬的起來啦!唉~阿阿叫,你醒一醒吧,那根不屬於你....



嘿咩,香腸要烤才硬的起來啦!你說是吧?





集合娘娘,星光,咕咕鐘的愛心,好吃唷~


小葵因為太累了,要先回去休息,阿阿叫一直嚷嚷他心愛的寶貝捲回去了,他吃不下了...最後還不是把烤肉吃光光...





星光又烤了蕃薯和秋刀魚過來~




咕咕鐘也提供了許多烤肉的食材,還有阿奇濃的冰棒來大家當甜點,真的好貼心,bella帶了好吃的丸子來,小葵也帶了飲料來給大家解渴,謝謝喔~




看小mandy吃的多開心啊!



烤肉快接近尾聲了,山寨主才抽空過來參加





還帶了一盤精心串好的烤肉串,那個香菇還很費工的刻花溜~真的有够美的!



但大家肚子都飽飽了,就烤個幾串意思意思,没吃到山寨主做的烤串,很令人扼腕...


娘娘因為鼻子會過敏,整晚在很難受的情形下忍著不舒服烤肉,幾乎都是她做主烤手,還剝蝦切肉給大家吃,替大家服務,感恩蛤~






小朋友開心的玩著仙女棒,這樣的夜晚,這樣的畫面,還真是祥和喜樂!




最後優雅團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今年錯過烤肉會的,明年有機會一定要來參加哦!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同場聯映:


星光:新興國小烤肉~~小帥哥投懷送抱的幸福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