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另一群車友提議要去開GO-KART(小型賽車),連娛樂還要開車,這群車友還真開車開不膩啊....



因為南部車友一早就開車上台中,又剛遊完街大家都已經累了,LDS幫的車友都興趣缺缺,而且我和鴻董没開過GO-KART,又帶著小朋友也不方便,所以各自吃完午餐後南部的車友提議去一中街逛逛~



到了一中商圈,這裏的人潮比逢甲夜市還多,到處都是人...




反正人多的地方,攤販就多,帶著小朋友走來走去都會撞到人,真的很不適合帶她們來這裏,車友阿明和夏小姐夫妻那天没帶王小弟來,本來是兩夫妻的輕鬆時間卻為了避免昱瑄,煜婷走失,一直幫我照顧著她們姐妹兩,真的是很感謝~




這裏的攤販賣的東西就跟夜市裏的都差不多,生意好的攤子大排長龍,光想到要排隊就覺得累,没啥人排隊的嘛,又怕踩雷,人的心理還真是矛盾啊....



這裏的攤販可說是全台最有創意的,什麼混搭的口味在這裏看到都不會覺得奇怪,我最有興趣的是那個凱撒盒子的沙拉雞排和打餅舖的烙餅,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如果說是獨自一人還好,了不起等個個把鐘頭吧?總會排到,但帶著兩個小孩也只好放棄,來這種地方真的不要帶小孩來,受歡迎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吃不到的!


 


上和園滷味





這是車友說來這裏一定要買的,一群人衝進去大包小包的帶,也替他們增加不少業績~



這個雞爪凍魯的很透很入味,雞腳也比蓮心雞爪凍大隻,QQ的膠質吃進去會變美,美女們要拼命吃啦!



鴨翅咬起來很香,有麻油的香味,調味也不錯,這個一盒40元也還OK,買了兩盒回去啃~


我發覺這個商圈,在騎樓賣魯味的,真的是三五步就一家,每一攤都是香味撲鼻,幾次熊熊要停下來買了,但鴻董對魯味的興趣不大,買回去都肥到我,況且手上還提著上和園的雞腳凍呢!所以路過都看看而已連一張照片都没拍...





這裏不止是吃的攤位多,衣服,首飾,配件也樣樣都有,真的是年輕人的逛街天堂~




尤其這個寵物衣服實在超可愛的,樣式精美,料子都比人穿的還好,現在的狗狗實在是很好命啊!逛到這裏也差不多了,往回程走,把要買的買一買帶上車~



 


阿月紅茶冰




這家也是大排長龍,但店家速度頗快,很快我就買到了!



原本是想買紅茶冰,但排在前面的學生幾乎點的都是凍檸茶,我好奇也跟著點了,這個一杯30元,喝起來就是檸檬紅茶,味道很够,我覺得好喝,但不喜歡太甜的人最好跟店家說一下~


 


繼光香香雞




這個連鎖的鹹酥雞,正好賣完没人排隊,趕緊過去買了一份55元現炸的香酥雞



這個以前有吃過,覺得味道蠻不錯的,它上面有加白芝麻,粉漿也没有像小上海香酥雞那麼厚,調味及口感都不錯,雖然有雞骨頭,但不影響啦,我喜歡這個!


 


炸魷魚



這個是朋友買的,剛炸好的魷魚塊香噴噴的喲~~


 


昇和甘草芭樂





這是朋友要買的,一天下來也該吃吃水果了,她買了兩包,我上車才知道,另一包是要給我們的,真是謝謝啦!夏小姐買的愛心芭樂特別好吃唷!


 


在台中待了一整天也該打道回府啦~雖然帶著孩子很不方便,但孩子總會長大,慢慢的讓她們多接觸一些不同的人事物,也是一種生活的教育,我們全家也一起創造了難忘的回憶~


 


相關文章:


山姆大叔開店,北中南車友祝感心~  


小茶點高價格--台中春水堂豐樂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