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街兩個小時之後,膀胱快爆啦!肚子也餓扁啦!也不知是誰決定去春水堂吃午餐的?反正大夥兒就跟著走...我們到達春水堂入店坐下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到了這家春水堂的豐樂店吃午餐,這家店還可坐在外面吹涼風,環境看起來蠻不錯的!我們則入店稍事休息和車友們聊聊天交流一下~




店裏採用的是中國風的設計,處處顯露出古典雅緻的風情~




 


菜單



我在這種茶藝店吃東西的機會不是很多,看看上面的菜色幾乎都是茶點類的小點,正餐類選擇很少,餐點的價位也不便宜,上面寫的都是小杯的價格,中杯則是兩杯小杯的份量,當然價格也是加倍計算....(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我還以為餐點的價格是上面的價錢,完全没注意中的是加倍的價錢,所以通通點中的,現在的店都很詐,上面的價格都寫的模擬兩可,客人很容易就中了店家的陷阱,所以菜單真的要看清楚啦!)


 


貴妃紅茶(中)--110元



 


招牌魯味--100元



這兩樣是車友點的,那個魯味是帶辣味的,米血吃起來很軟,味道不錯,麻辣的口感正好為午後來點刺激~


 


排骨酥麵--130元



這個是鴻董的午餐,還蠻大一碗的,不過這個我没興趣,所以没試吃,口味不詳,鴻董是說口味尚可,並没有很出色...


 


泰式檸檬雞柳--165元



這份是點給小朋友吃的,雞柳還蠻大一條,兩個小朋友很喜歡,這道的沾醬其實就是泰國的甜雞醬,没什麼特別的地方,這種冷凍食品很方便,其實在家做成本可以省很多,但在外面也別無選擇了,只好點啦!


 


蝦仁燒賣(中)--110元



這樣六顆賣110元,實在有够貴的,不過它一整顆很實在,肉餡很飽滿,裏面拌的香菇碎很香,味道調的不錯,不知是哪個牌子的冷凍燒賣?很好吃呢!但吃完這六顆嘴巴有點膩就是了~


 


冰胚芽奶茶--110元



這個上來好大一杯啊!有點傻眼...幸好我只點了一杯,我們家四個人一起喝還OK,不然光喝這個就飽肚了我...


這杯有我喜歡的胚芽香味,喝起來蠻香濃,味道很不錯!兩姐妹搶著喝,整杯奶茶還差點翻了,帶小朋友出門就是要觀前顧後,一刻都不能放鬆啊!



午餐以上這幾樣,竟然花了我們七百多,好高級的茶藝館~被嚇過這麼一次,以後我可不敢再去春水堂了...





這家餐點這麼貴,總要好好借個景來拍個照,因為連這些背景也算在餐點價格內的溜~


以下照片是南部LDS幫的車友,全都是老面孔啦,只要有活動,南部這些人都是黏在一起的~













倪坎坎~~我家二小姐被CHA待侯的可舒服的哩~~


下一站咱們到一中商圈逛街去!


(待續)


 


春水堂豐樂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21號-13


電話:04-24714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