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鴻董加入smart車友俱樂部後,只要有活動,我也經常跟著他到處跑,幾次的出遊認識了一些車友,也拓展了我的生活圈~




這次的活動是為了車友山姆在台中開了茶飲店,希望有空的車友們能來幫他的店提升人氣,這位山姆大叔人緣頗佳,這消息一傳開來後北中南的車友二話不說,全力相挺要滙集台中幫山姆大叔的新店遊街造勢,就在11/1(日)開幕當天我和鴻董也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南部LDS幫的車友都是熟面孔啦!這次召集了十多輛到台中去,我們約在新營休息站碰頭,南部這十幾輛smart一字排開來就十分引人側目了~





這家就是山姆大叔的店:茶湯會南屯店,是由春水堂前經理監製而誕生的外帶茶飲店,他們的茶很好喝,我喝到的雖然只是杯20元的苿香綠茶但喝起來不苦澀,喉韻回甘是用好茶葉所沖泡,一入口就知道啦!這味道我很喜歡~




此店位在台中清真寺旁的十字路口,地點很好找!








約十點半左右北中南的車友陸續抵達,在現場的smart約有五十輛之多,連"大眼睛"都無法把全部的車一次拍攝進去,可見這陣仗可不是開玩笑的~






吉辰良時一定要熱鬧一下,舞獅最能帶動熱烈的氣氛,精彩的表演獲得滿堂的喝采!!



中間那位身穿白衣紥著馬尾的就是茶湯會的主人山姆大叔,長的很性格吧?旁邊那位是他的女友,兩個人十分登對~




車友們都是無償到場幫忙情義相挺,能聚集這麼多車友,這山姆大叔的面子也實在有够大的~~




這張是遊街的路線,看樣子遊街要花不少的時間...







我們從大約十一點半開始遊街,這一趟花了我們大概兩個小時,昱瑄和煜婷都累的在車上睡著了~




五十輛smart浩浩蕩蕩的遊街氣勢也够驚人的了!成功的幫山姆大叔打響茶湯會的知名度~


接下來就要靠山姆大叔的努力啦!也祝福他的店能蒸蒸日上,千客萬來!加油!!



這兩輛是smart 1000cc的新型車款,要價八十幾萬,賓士的業務員也來參加這次的活動,試駕後的感覺這款車坐起來蠻舒適的而且油門很有力,但這個不是我和鴻董能碰的車,借來開開過過乾癮就好....





大家都很用心的把車子裝飾的美美的,表現自我風格~


遊街完畢後,一群人到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上的春水堂用餐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