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生日蛋糕--深藍咖啡的奶油千層



是表妹去買來幫我慶祝的,她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女孩,連她自己都没吃過,只是聽朋友說這個奶油千層好吃,她靠著辛苦打工賺的錢去買了這個所費不貲的蛋糕來幫我慶祝,真的令我很感動~


 


去年的生日蛋糕--地球咖啡的奶油千層



這是鴻董的同事偶然間知道我的生日,大家集資買來的蛋糕,要給我一個驚喜,我當天還去了公司接受大家的祝福~很謝謝公司同事這麼熱情,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那時侯我才剛開始在無名寫部落格呢!


不知不覺開格也滿一年了,從剛開始不被看好,一直到現在家人的全力支持和鼓勵,這其中的改變真不是可以一言說得盡的...每一篇的文,不能說是盡善盡美,其中還有很差勁的,但就是這樣不斷的寫,不斷的去求進步,所得到的每一個回應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寫了一年的文,我覺得我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唯唯諾諾的鄉村小主婦,我變的更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去嚐試各種新鮮的事物,讓自己的心變開闊了~


當然,開始拿相機拍照是一個很重要的契機,從剛開始偷偷摸摸的拍,到現在大大方方即使被阻止也要達成拍照的任務的厚臉皮,膽子漸漸變大了,個性也不再畏畏縮縮,寫格改變了我,變的有自信也更活出自己!



今年我没有切蛋糕,也没有慶祝,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幸福滿滿了,有疼我的老公,有一雙可愛的孩子,還有這麼多的好格友陪我渡過每個寫格的日子...過了今夜我又老一歲了,人活著就要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痕跡,不然回首過去好像什麼都没留下,總是會有遺憾吧?今後我還是會三不五時和大家分享我生活的點滴,會多為自己想一點,也對家人更好一點~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