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 I LOVE YOU!


 


  



 


這是他在結婚紀念日前一天晚上,放在隔壁房間藏起來打算送我的花~


"啊!我本來想過了十二點再拿給妳的,没想到居然被妳發現了..."他有點腼腆的笑著說


手裏拿著那束花,我給他一個微笑


"謝謝你啊!"


"好久没收到花了,上次你送我花好像是去年的事了..."我有點酸酸的說



以前他自己在做盆栽,天天和花接觸,從來没想到要送我花,


他說那個不稀罕......


反而現在不做這行了,卻想送我花.....


不過他能記著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很有心,對他來說這邁出很大一步了~~


 


 



 


"你知道這三朵花的意思嗎?"他問


"我當然知道~~"我笑一笑,但没說出來


"就是--我愛妳!"他說 


"me too!"我說



接著我們互相擁抱了一下


 




 


雖然没有很浪漫的情節上演,但真實的世界裏,我和他就是這個樣子,也過了九年啦!


九年當中,有爭吵,不滿,也有眼淚,當然也有愛....


在這些年當中我們都在學習成長~


也只有相互的體諒,關懷彼此,才能走一輩子~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啦!鴻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